close

19號拿著舅媽給我的入場卷

我和姊姊一起去世貿看烘焙展

原本想說平常日去應該人會少一點的

結果沒想到人好多阿!!!!

進去的第一站當然是先到舅舅的攤位~喜之坊的啦!!

這次主打牛軋糖和鳳梨酥

真的不是我要當老王!

圓片牛軋糖真的是無敵軟不粘牙,也不膩!吃過的都說讚啦!!!!!

DSCN3655.JPG DSCN3657.JPG 

當然來這邊免不了要試吃囉~

我跟老姐試吃了幾攤

感到最滿意的應該就是這裡了

一家專賣餡料的店,她們給的試吃很有創意,紅豆餡很好吃喔

高雄九號紅豆做的紅豆餡放在甜筒上還別有一番風味

3.jpg 

逛一逛居然在烘被展裡看到賣魯味的,一整個跳tone

不過還是消費啦

DSCN3660.JPG 

這個讓我最驚訝!!

天阿!!貴夫人本尊耶~~~~~~

他好熱情喔!!他對他的果汁機有非常強烈的熱情!!!看他的介紹會非常想買他的果汁機喔!!!

DSCN3663.JPG   

這次還看到很多裝飾糖衣蛋糕

都好美好逼真,如果是我一定捨不得吃~

而且都好精細喔

1.jpg 2.jpg 

當然還少不了其他的小點心

都好美阿~~

DSCN3674.JPG DSCN3670.JPG DSCN3672.JPG 

這次的展覽就跟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

隨便逛逛吃吃就3小時不見了

不過真的見識到了好多美麗的食物

體認到了~能吃就是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