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俱樂部外面有里長幫我們種的鳳仙花

有一天突然想做點實驗

花也是細胞做的

我們的可口奶昔專門是給細胞營養

那我來試試看給花喝奶昔好了~~

每次洗客人的奶昔杯時

我都把"第一泡"

拿去澆花~

為了要有實驗組和對造組

我就先一盆喝奶昔,一盆喝水

結果~~~

你看看!!!!!事實擺在眼前!!!

喝奶昔的比較壯啦~也比較茂盛說~~~

實驗作完以後,

我把喝水的花盆也改成喝奶昔水了

等過段時間再來放喝過奶昔的照片囉!!!

 

大家好,我是喝奶昔長大的喔

DSCN3634.JPG

我是喝水的對造組~~

DSCN36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