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正式發表MV"The Sun"前的影片,不算預告,不算幕後

叫他"幕後特輯"比較合適。.

1015810_582347071834053_2037479312_o  

今一大清早不知為何突然驚醒,總覺得怪怪的,隨手拿起充電中的手機滑了一下

看到KAZAKY公佈影片的消息,仔細看了一下並不是正式MV,而是Behind The Scenes而且長達8分鐘

馬上衝到電腦前,欣賞跟以往非常的不同的幕後。

 

影片一開始是Artur和Kyryll以及Stas各別簡短的開場白:

Artur:在以色列這歷史的聖域拍攝"The Sun"的過程中,大家經歷許多情緒、心靈上的愉悅跟愛,以及不少的靈感。

Kyryll:這是第七支的影片,我們不只想展現畫面單純的美麗,更想表達歌曲中更深層的含意。順便一題,這首歌是我們共同的創作。

Stas:以色列導演Roy Raz對影片跟歌曲有很不同的想法,希望大家可以藉由影片感受到我們想傳達的意念,這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接著中間出現咱們的大家長Oleg,他也說了些想法,照慣例...講最多XD

Oleg:到現在整個過程都還很混亂,我們甚至不製到下一個鏡頭要做啥。像是這條路,我們還等這要看這是要做啥的,因為這似乎是個驚喜。喔!!這是一條跑道啦?!怎麼我剛沒想到LOL這裡有著瘋狂的能量,所有的東西都充滿著動能,我確定你們看到影片時就會感受到。(我現在就感受到了)稍後見,記得持續關注我們。;)

 

當然導演也分享了這次拍攝過程跟感想。大至的內容如下:

從很久以前我就想跟KAZAKY合作,我很喜歡他們傳達的意念,原本在上一支MV有機會合作,很可惜因為因故無法成行。接著我聽到這首歌曲,也看到俄羅斯發生同性戀相關的事件,而那些事情也深深影響到我的內心。所以當我在寫劇本的時後,想使用隱喻的方式來拍攝這一切,就像是經典名著"奧茲的魔術師"一樣,女巫、各種事物都代表現實世界的某些象徵,在我認為俄羅斯很多的作為都是錯的。我跟KAZAKY合作過程非常愉快,我也想再次強調,影片中所有的內容都是用隱喻的方式呈現,所以不會出現過於淺白的畫面。希望我們這幾天的拍攝最終能讓大家了解哪些事情是其實錯的,他們是有機會被導正回來的。同性戀婚姻和相關的法律在全世界中正在逐步的改變中,而俄羅斯所做的決定無非是大開倒車,當然希望我們的作品可以幫助到一些忙,再次我想說的是很榮幸KAZAKY這次選擇我為合作對象,很開心。

 

我相信KAZAKY希望自己的宣言以及看法能夠被大眾清楚了解,

而不是單方向解讀他們傳達的影像或意念,進而誤解或扭曲。

所以這次才會用主動出擊的方式來宣傳新的歌曲和理念,

不再是由第三者來解釋他們的作為。

從這次的影片中也很清楚的接收到他們不斷尋求突破跟進步的精神,

如果還只是單純認為他們是穿著高跟鞋跳舞的男生...

真的就小看他們了。現在就耐心等候完整影片的到來吧~

_aMgRiMaqSk  

(這張不是那麼適合放在這裡,但是我愛死這個眼神,就放了)

 

我也要順到一題,片頭跟片尾的配樂Jessie Ware - "Wildest Moments"

雖然是第一次聽到就被吸引了。查了一下歌詞,

也說中了自始以來KAZAKY不斷努力的原因:

這些局外人不了解為何我們一直在嘗試,是的,我們還在嘗試。

唯有在最狂野的時刻,我們才會成就偉大。

You and I look like
We come together every time
Do wrongs, no rights
We lose ourselves tonight

*
From the outside, from the outside
Everyone must be wondering why we try
Why do we try

Maybe in our wildest moments
We could be the greatest, we could be the greatest
Maybe in our wildest moments
We could be the worst of all
Maybe in our wildest moments
We could be the greatest, we could be the greatest
Maybe in our wildest moments
We could be the worst of all

Wait on, summer sky
Wherever there’s smoke, there should be fire
One prick, bad luck
I’ve been looking at you too much

*重複

In the middle of it
We won’t, we won’t collide
Looking back on the set
Our wildest moments
Are you thinking what if
What if we ruined it all
My wrecking ball

*重複.

 

 2/15 補充說明:從今天起,片頭跟片尾的音樂改成他們自己的Magic Pie (Stage Rockers Remix)。先前的小錯字也改掉了XD,輪家比較喜歡原本的說~

螢幕截圖 2014-06-10 01.44.55  

6/10 再次補充:最近在看影片,發現又做更動了,MAKING OFF再次出現。

影片本身變回第一次發表的畫面了,所以2/15的版本中有幾個跳動畫面和Artur正面片段當然就不見了。

1

2

3  

這次偷偷上傳最原始的版本,給大家參觀比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