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9)烏克蘭雜誌”Portfolio”在Kazaky 於2013.09.28哈爾克夫 表演前幫他們做了簡短訪問。(我也很好奇怎麼會到現在才發表…)

zpzFGwm0xYo  

原文在這:我是原文

-嗨,你們好,老實說這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天。因為我超愛你們的工作,是這麼的前衛,大家為此也都讚不絕口。我好愛你們的舞蹈跟才華以及熱情。我想問的是,當名人容易嗎?

Kir:我們都很謙虛,所以在這情況下很難回答這個問題,不同的生活狀態有不同的感覺。

-會覺得有特權嗎?
Art:特權,嗯,我想因為我在做喜歡的事情,所以我很高興現在可以帶給人們快樂。
Stas:試著將生活簡單化,不浮誇。
Kir:所有的事情都變容易了。

-在你們的生命中除了舞蹈以外,還有甚麼想達到的目標嗎?我看過一些報導,有提到時尚設計、攝影之類的。請告訴詳細我們,你們個別都想做些甚麼。還有接下來的計劃有哪些?
Stas:我想說這會是音樂產業,這也是Kir 和Art 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他們有很好的耳朵,可以完美的將音樂和情感結合在一起。
Art:我們創作歌曲,歌詞,音樂,混音然後在錄音室錄製…

-你們自己作混音?
Stas:對,他們買了合成器,只要有適當的軟體跟測試,自己作混音是必要的。

-你們有音樂的相關學習背景嗎?
Kir:部分,大概一年前我的朋友幫我開始學習這些,身為舞者的我對音樂的需求不同(節奏,鼓點)。他幫我填補缺乏的部分跟某些細微差異的地方。久而久之,我漸漸的可以處理這些東西了。

-你們對音樂、美感和風格的核心是什麼?
Kir:有時後我們想表達的是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
Stas:我認為這是每個人在生活經驗上的展現,每天在身邊發生的事情都能成為啟發或創造的靈感。

-所以你們是啟發自喜愛的東西…
Artur:從生活跟工作中。

-在團隊中有獨處的時候嗎?身在團體中總有氣氛或壓力到達頂點的時後,還是會找方法鼓舞自己?
Stas:是(笑)

-你們都好正面,平常就這樣了嗎?
Stas:我們總是這樣。

-你們容易受到驚嚇(驚喜)嗎?
Kir:這要看哪方面。

-現在有這麼豐富的人生,想一想會不會覺得不可思議,擁有這麼多愛你的粉絲?
Stas:只要是好的源頭就會發生美好的結果。
Kir:不管到哪個城市,總是有許多粉絲會準備很貼心的禮物,而且她們真的很善良。

-你還記得哪個嗎?
Kir:鐵製的愛心,一大盒寫著”Love is”的口香糖
Artur:我們都有嚼喔(哈哈)
Stas:一個親手用釘子和線做成的愛心。

-說到釘子和線,你相信魔咒,預言這類的東西嗎?
Stas:我相信可以把能量放在這些物品中,這確實是某種力量來源。

-延續這個問題:你們願意收到已知可能會捕捉你們能量的禮物嗎?
Artur:那是一種受到注視的表徵,我們很感激。當然我們會接受。
Stas:不論送的禮物是什麼,我們都會認為他是善良的。

-很多藝人都甚至不帶送的花回家…都是怕觸楣頭或是有奇怪能量有的沒的。你們會迷信嗎?
Kir:我不太迷信,我還留有一部份禮物在家呢,有的會捐出去。我還有一個手繪刺青圖案的貓咪禮物放在家裡呢。
Artur:信不信這個都取決於自己的腦袋,我都不想這些。

-你們相信命運嗎?或是出現在生活中的直覺或是預兆之類的嗎?
Stas:我不這麼稱呼他。我認為這叫做精神感受的綻放,感受靈魂深處帶給你的感覺,那是真切的,不是虛無。


-你們會為了喜歡的事情,在你們的創意上做出瘋狂的想法嗎?
Kir:你覺得我們沒有嗎?
Artur:在我看來,在我們的國家穿高跟鞋應該就是最瘋狂的事情了。如果是在美國或是歐洲,這是不太需要考慮的小事,但是在獨立國家國協裡,這就是很瘋狂的一步囉。
Kir:外界認為我們是譁眾取寵的團體,但是我們並不是。
Artur:對我們來說,這只是表演舞蹈的工具之一,舞台造型,我們並沒有在舞台上做不堪入目的事情…

-再多跟我們說些穿婚紗拍照的事情吧。
Artur:每一次只要提起這件事情我們都會忍不住一直笑,並且回到拍攝那天。當時我們在紐約幫V magazine拍攝照片,還由知名造型師及攝影師幫我們打理一切。我們非常信任他們的專業。整個過程都非常有趣,穿上婚紗後,情緒實在很難形容!那天體驗了不少事情,瘋狂、瘋狂整個都是瘋狂啊!!!

-這對烏克蘭來說太超過了嗎?
Artur:再次的,這對人們來說是種創意。
Kir:這份工作就跟地獄一樣吧。(我想這應該是說當地人無法接受吧)

-這為何對烏克蘭人來說是個問題呢?如果覺得不合適的話,為何不一開始就不要讓他發生?
Artur:我必須說,這是一種需要被治療的疾病,雖然不能馬上治癒,但是經過時間的推演…

-我們太封閉了嗎?
Artur:對

-也許是我們還不夠開放,尤其是想法?
Stas:我們都需要自由,不該限制。

-將來還能從你們的身上期待發生瘋狂的事情嗎?
Artur:我們從來都沒有追求讓人感到驚訝萬分,或太離譜的事情。這很單純的是雜誌想轉換我們的方式,就像LADY GAGA 一般,我們當做這是一種創意,有趣,對我們來說是個新的方式罷了。

-接下來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了,但是我還是想聽你們親口說,高跟鞋到底是誰的想法?
Artur:我們都有個別的故事…當時Stas和Oleg都穿過高跟鞋跳舞,而且非常專業,在他們人生旅途中,我們相遇了。當時我還在劇院中擔任芭蕾舞者的工作,但是我對現代舞也很感興趣,也對他們的工作非常有興趣。

-那你們驚人的高跟鞋想法是?
Artur:穿高跟鞋跳舞的想法是Oleg的點子。我還記得當時他說,換我們來練習吧,剛剛幫女孩們做完訓練了,她們留下了靴子和高跟鞋。然後我們就開玩笑似的把鞋子穿上---於是乎我們就決定穿高跟鞋跳舞的想法了。
Kir:我是被Stas帶進來的,我們是大學同學。
Stas:剛開始我跟Oleg在綜藝節目裡幫藝人伴舞,我透過甄選到了他的團後,開始發展。當時沃跟Kir都還是大學生,住在同一間宿舍裡。所有發生的事情都非常有趣,我們一起跳舞,Kir是很棒的舞者,所以就邀請他來嘗試。隨著時間的演進,我們四個就成了好朋友,時常在一起練習,腦力激盪,最後KAZAKY就成立了。

-還記得第一次穿高跟鞋的演出嗎?
Stas:很有趣。
Artur:不是太可怕,因為我們至少排練一年了,對我來說比較困難的是,小腿很痠。
Kir:伴著其它的項目,我們跳了一年吧,後來有個星期五晚上,那是在某頻道裡的一個節目,我們放了部份影片,說如果有機會我們想表演。
Stas:最有趣的是我們在這場表演裡只穿著內褲,有點好笑,但是奇妙的是結束後,發現大家很開心,所以這點子是行的通,而且很高興有這樣的結果。最後我們開始發展後續,然後有越來越多的想法,大家真的都喜歡這個。

-你們有當時了解做了以後就不能回頭,這是在對的方向嗎?
Stas:當然,當我們決定這個想法後,就不會逃避,你知道,當決定好事情後,就要做到最後。

-誰負責服裝?
Kir:目前是Stas
Stas:我們一起
Artur:但都是他的點子。

-接下來的全球計劃是?
Stas:我希望我們有一家叫做”KAZAKY”的可愛的店,專門販售創意,音樂和圖像、時尚跟攝影。我希望可以強烈表達我們創作、情感跟想創造的氛圍。大概是這樣的概念店。

-我衷心的祝福你們可以願望成真,對你們來說幸福是什麼?
Stas:幸福就是愛,愛是永恆、專一、純淨的。
Kir:我同意Stas,對生活的熱愛就是生活在愛裡。
Artur:我要補充,沒有所謂的定義,就是他們幾個說的了。

-你們怎麼準備今天的演出?
Artur:吃東西、躺一下、走路、休息。

-上場前有甚麼儀式嗎?
Stas:有,但是不能告訴你,這是我們的秘密,跟能量有關。

-跟我們的讀者說些話吧。
Kir:享受自由,愛以及相信自己。
Artur:多看你們的雜誌。
Stas:感激並為你所愛而愛。

 

PS:這次Stas說得好多喔~~~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