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Angela Merkel一位時尚代表》

今年春天,KAZAKY將推出全新MV ”The Sun” 。三年來他們不斷推陳出新、創新突破。不論是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參加Dsquared2在米蘭的時裝周演出、瑪丹娜MV的合作。更別忘了,他們可都是穿著細高跟鞋完成這些成就。

儘管在繁忙的巡演行程中,Oleg ZhezhelArtur GasparStas PavlovKirill Fedorenko依然空出時間跟我們聊聊新MV、服裝、音樂和周末時光。

kazaky (2)   

我是原文:woman.ua

Q:跟我們聊聊將要推出的新MV吧。

Oleg:那我們就從這首歌的開端講起吧。沒有這首歌,就沒有這支MVThe Sun是由Artur所寫,同時也是最新專輯I Like It Part2的第一首單曲。而MV的構思則是來自導演Roy Raz,我們想跟他合作很久了。直到決定要拍攝這首的的MV時,就決定找他。他很適合這首歌的風格,加上導演提出構想時,發現跟Artur寫歌時的想法相仿,都傳述某種象徵。我們在以色列拍攝兩天,過程比想像中還要輕鬆,Roy有非常專業的品味。

20140228531058e080640-650x375   

Artur:我們注意這位導演很久了,他的作品中總是呈現出不同的美學。他對MV的構思可說是道盡我們的想法,拍攝地點在他的家鄉Tel Aviv,只花兩天就完成拍攝。第一天在城市,第二天則是在沙漠。在這些地方他展現出很不可思議的氛圍,希望你們很快的可以感受到。

 

Q:是誰負責影片中的造型?

Kir:所有的造型都是由我們最喜歡的造型師Anna Osmehina負責。

 

Q:你們日常服飾為何?有喜歡的品牌嗎?

Stas:我喜歡民族風的衣服。

Oleg:我的話可能會讓有些人失望了,我喜歡舒適、低調的衣服。像Nike,有時也穿牛仔褲。

Kir:我也喜歡舒適耐穿的衣服,但是以我們國家的天氣來說不是那麼容易。我最常穿的是Timberland的靴子、AllSaints的大衣,這些都是冬天的最佳選擇。當然我也喜歡DieselNikeAdidas original

Artur:我沒有追求品牌的習慣,但是我喜歡有質感、舒服穿起來又自在的衣服。沒有特別的風格,或喜好。真要挑選牌子的話,全都基於它的品質而非名氣。像DiorD & GAllSaints

20140228531058e5723ac-370x515   

Q:你們有很多烏克蘭設計師朋友,他們會送你們東西嗎?

Artur:有收到朋友自行設計的東西,我們不太會想這些事情。: )

 

Q:挑選一樣衣櫃裡最喜歡的物品?

Kir:我很愛太陽眼鏡,我的收集裡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太陽眼鏡。

Stas:我最喜歡的是--一塊布。

Artur:最喜歡衣櫃裡的東西是,在家穿的褲子。每次穿上它都充滿了樂趣。(每次看你的回答也是充滿樂趣啊XDD)

 

Q:所有人都記得你們在Dsquared2Anouki Bicholla 伸展台上的演出,你們還會提供設計師類似的演出嗎?

Oleg:現在我們的重心都在自身的發展上,但是就如同以前說過,我們很喜歡也很尊敬有才能的人,所以並不會排除跟其它人合作的機會。甚至可以跟你說,我們正在準備某些計畫了。

Artur:我們跟Dsquared2Anouki Bicholla合作過,也曾參與過上海時裝周,這些都不會是跟設計師唯一的合作模式。後來雖然有些提案,但很不幸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完成。

 

Q:你的時尚代表是誰?

KirAngela Merkel,她是無與倫比的。(這答案我永遠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20140228531058e9e1911-370x515   

Q:已經容易被粉絲認出來了嗎?有收過騷擾電話或留言嗎?

Oleg:當然,人們看到我們的時,都展現他們的善意以及對我們的作品感到欣喜。幸運的是我們的支持者和喜歡我們的人都非常有禮、友善。不過在網路上是有些不雅的留言。 

Kir:在基輔的大街上還好,但是在我常去的地方會被認出。有時後會要求一起拍照。粉絲的愛,總是既有趣又讓人不能理解。他們跟我們在一起,我指的就是《你》

Stas:我不知道,我沒有遇過類似的事情。

Artur:在公開場合被認出過,不過很意外的是常發生在俄羅斯跟美國。打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感受到支持者的認同,而且狀態越來越好。我們都愛跟感激他們。所有的創作都是為了他們而做,至於不當的回應,不幸的是,至今還未收到。

 

Q:曾經在一次訪問中提到,考慮在電影中演出。那麼我們何時在大螢幕中看到你們呢?

Kir:電影對於發展事業和宣傳是很好的媒體,但不是唯一。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進行相關的企劃。

Oleg:我必須老實說,我不太記得這個訪談了,你也知道網路生態吧不過萬事皆有可能,我們沒有任何禁忌,除了丁字褲以外: ) (噗噗噗XD)

20140228531058e1bc7bc-650x375   

Q:烏克蘭的聽眾跟別的國家有何不同嗎?

Oleg:沒有甚麼比不一樣的觀眾是更讓人開心的了,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公開場合都有不同的氣氛跟反映。像在拉丁美洲,他們會所有的歌曲而且很沉浸在隨著音樂起舞的氣氛裡。獨立國家國協的觀眾也有相當的反應,但是這裡更是有著喜歡在VIP包廂裡,站在桌子上看我們表演的人。

Kir:我們喜歡看跟聽不同的人---尤其是希望人生中充滿愛、愉悅和自由的人。

Artur:在俄羅斯和烏克蘭,我們的觀眾很多是16~55歲的女生。一般情況下,還有6歲的。(根據國外粉絲指出,這裡又是開玩笑的回答了)因為我們都在俱樂部裡面演出,所以她們會很早到俱樂部外面。在別的國家就又有不同的情況,而我們可是一點都不會害羞的。

 

Q:你們怎麼渡過周末時光?

Artur:我喜歡旅行,所以沒有工作時我會試著到處跑,雖然這情況很少發生。即便沒有演出時,通常都在家寫歌,為了精神上的滿足跳舞,看書、聽音樂和收及朋友。有時也喜歡花時間獨處,沉澱。

Oleg:我買了一台PS4,但是都不能玩。因為我的時間都花在家人跟朋友上。

 

Q:如果KAZAKY沒有成功,你覺得自己能做甚麼?

Stas:相對在這世界上能夠實現的狀況下了解自己的精神層面所能做到的成就,而不是成就物質上短暫滿足的成果。(他的回答真的難翻到我想撞牆= =|||)

Artur:我參與KAZAKY前是在烏克蘭芭蕾劇院擔任獨舞者。我想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跳舞。但不一定會在烏克蘭。不幸的是在這裡的獨舞者已經供過於求了。

20140228531058e2f3745-370x515   

Q:你們聽哪種類型的音樂?

Stas:我聽吠陀經文。(你哪天出家了我都不意外,呸呸呸!!烏鴉嘴!!)

Artur:我涉獵範圍很廣,從古典樂到DEEP都有。

Oleg:我聽很多種音樂,不會停留在某些風格上太久。今天這也許是我最喜歡的歌,明天也許連記都記不得了。

 

Q:請說出你的歌單裡TOP 5的歌曲吧?

Oleg:我可以說出3首。
1. Kyla La Grange - Cut Your Teeth

2. Rihanna - Jump

3. Duke Dumont - The Giver (Original Mix)

不過有效期限指到今天喔

Artur:我有很大一串歌單都是我最喜歡的。

StasMaha Mantra Hare Krishna (經文的一種)

20140228531058e6aa440  

20140228531058e87b475  

20140228531058e432af7  

KAZAKY    

Q:對於一位藝術家而言,最重要的是天份還是毅力?

Oleg:天份和毅力!少了天份代表要多點毅力。擁有天份再加上更多毅力,意味著你將成為獨一無二如麥可傑克森、碧昂絲、PSY等等。

Artur:天份---是一種禮物,但是我同意毅力也是種禮物,所以最好的狀況是兩者兼備。

 

Q:你如何在想放棄的時後幫找到繼續前進的動機?

Oleg:這是好問題,還沒有人問過。回頭看著自己工作的痕跡並且問自己一個問題:那些都是你想要的嗎?你準備好停下來了嗎?。然後告訴自己我很開心!但是我想要更多,因為不斷的前進、發展,這就是人生

Stas:我的動機是,人生不是永恆的,應該要進一切力量讓人生更加完美。

Artur:先要熱愛生活才有受到激勵的可能。我們沒有其它選擇。沒錯,人生有時後很無聊。但身為人我們有很棒的能力改善跟輕易的繼續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