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 FOREVER!!

唉~我必須老實說,經過忙碌的工作(我)、稀少的消息、不多的演出場次等等多重條件下

我好久沒更新部落格裡KAZAKY的文章了。

都已經4月底了,才要來更新少爺們2014年的LIVE演出,似乎過於怠慢了XD

 

2014年今年的場次並不多,而且也確定是三人成行的表演了。(Oleg回來吧~~~~)

雖說首場是2月在白俄羅斯-明斯克展開

BV3vmM6ce-s  

但我總覺得3月連三場在俄羅斯的演出才算是真正的開始~~

另一個原因是從這裡開始他們換上了印有名字的黑T啦>///<

KsqErLRiQ4E  

而且照慣例又丟給粉絲啦~~(我也要!!!!)

iZ0_gyIMzQg  

而3月大概算是最搖晃也忙碌的一個月了,中間歷經烏克蘭國內的動亂、和俄羅斯的衝突

也導致其中一場原定在俄羅斯-別爾哥羅德臨時更改到距離邊界較遠的奧廖爾(同一家俱樂部)

甚至影響到原定連三天在荷蘭機器人展中的演出。人家把整個展通通無線延期了。

原本可是很期待他們跟機器人一起演出的畫面呢~~~

 

不過還好,原定西班牙的演出和YUNA音樂大獎活動跟都沒影響到,照常演出。

(西班牙大加那利島 Maspalomas Carnaval)

10012942_671038252954277_1457927572_o  

像這種特定的活動演出,內容總是會做點特製化,Dance&Change回鍋啦~))

 

在基輔頒獎演出中,我想應該是配合舞台的規模,他們特地找了基輔頂尖的女舞者一同演出

一句話!!!讚啦!!!

10005937_616560761755939_1420674319_o  

 

2014的開始也許有些混亂有些少,但是我相信今年一定可以看到很多KAZAKY的新作品!!!!

 

PS:4月份在布達佩斯的演出裡DANCE&CHANGE回到LIVE裡了!!!!但不確定Secret Mission是否取消了

OO8YikjZau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ZAKY TAIWAN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圈圈
  • 他們的消息真的超難追的還好有小畢

    好久沒看到他們表演好認真把影片看完,我覺得他們的表演水準和風格一直都很明確
    整個團的表演很微妙地有吸精的舞台效果,不像時下舞步超級繁複的演藝團體~但是在配上音樂呈現出來的水準
    卻也不會讓人小看他們的舞蹈功力,相較之下似乎較簡單的動作也能感受到力與美,白話文來說就是藝術美感比較高~市場明確
    不過他們感覺好溫水(也許是他們消息太難追)還有Oleg到底在幹嘛

    他那麼愛現(欸)怎麼會不想站出來~
  • 基本功的紮實在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再加上他們四個又呼相結合各自的優點,結合出來的風格就所向披敵了。

    Oleg受傷休養後,中間也許考慮了很多吧....或是身體也到個限度了。在TOUCH ME裡跳舞的量就少了很多,現在認真的做幕後,不過我想愛現的他一定會忍不住在出來的.......

    小畢 於 2014/04/28 2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