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時間7/29晚間9點在VK.com KAZAKY的官網上舉辦了第二次線上交流會,台灣時間是7/30凌晨2點,本想先睡一下再起來參加,結果沒想到這幾天加班太累…鬧鐘被我按掉了T T 驚醒時,已經早上5點…活動徹底結束了………

10371578_612906148824172_1824807631790273863_n  

 

不過還好啦~這邊比較像討論區,所以所有的對話內容都還在就快快的先瀏覽了一遍,接著就慢慢整理整個的內容跟順序)))

秉持著跟第一次舉辦時的規定一樣,版主提早跟大家徵求問題,也提醒大家不要問重複的問題,我自己也陸續先提了大概3個問題,活動中有一題有被提出來)))。

正式開始後就由版主一題一題詢問,KAZAKY們也逐題回答,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回答所有的問題。總之因為是即時活動,歷時約2小時,大家還是玩的很愉快)))
接下來大家就慢慢看囉))))

預備!!

開始!!!

1.導演Maasik幫你們拍的MV是最棒的,將來還會跟他合作嗎?(Юлия Литвинова)
Artur Gaspar – 可能會
Kirill Fedorenko – 我沒辦法在問題下留言:-/
Artur Gaspar – 你可以寫在上面
Kirill Fedorenko – 好了)
Oleg Zhezhel – 我們很喜歡跟他合作,希望將來還有機會)

2.我想知道你們個人對自己所拍攝的MV意見:最喜歡哪一支影片的概念?我們可以知道哪支會脫穎而出?有沒有哪些是出乎意料或是沒有達到期望成果的影片呢?)) (Елена Овчинникова)
Artur Gaspar – 每一支影片都是不一樣的,不如你們告訴我最喜歡哪一支,這樣比較有趣,”從鄰居的口中了解自己的孩子” ;)
Kirill Fedorenko – Wow 好個問題!))每支都很棒,都有他的特色在;)
Oleg Zhezhel – 你們在強迫我們去讚美其它人的詛咒)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最愛的是-Crazy Law

3.這幾個問題要問Artur
1)葉里溫、聖彼得堡、莫斯科和基輔這幾個城市裡,哪一個對你的人生和創作有最大的影響?
2)身為古典芭雷舞者出身的你,有特別喜歡的芭蕾風格和劇院嗎?(Валерия Лера)
Artur Gaspar - 1) 每個城市對我都有不同的影響,都有其珍貴的地方)))聖彼得堡的芭蕾照亮了我的一生,我非常愛這個城市。莫斯科有難度,但是也受益良多。基輔是我的家))也是我最舒適的地方。而葉里溫則是我的故鄉無可言喻,所以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2)至今我都沒有放棄芭蕾,至少還會練習30分鐘新古典主義芭蕾。芭蕾就跟早餐一樣,是不會忘記的。我跳很多不同的種類,”Diana and Actaeon”的雙人舞,再次的,我喜歡各種種類型式。

4. Stas, 你在新羅西思克開了一次舞蹈班,那是實驗性舞蹈還是我們常看到的呢?(Арина Шейкман)
Стас Павлов – 是的,那是一個實驗性的課程。

5. Kazakest-是…(請接下去…(Арина Шейман)
Kirill Fedorenko – Kazakest- 我們是同一陣線!!!
Oleg Zhezhel - Kazakest-有如空手道一般,只是我們更酷啦))
Artur Gaspar - Kazakest –是無所畏懼的戰士。

6. 你們覺得女孩身上著火是有趣的事情嗎?(Арина Шейкман) (這裡指的應該是拍Crazy Law時發生的事情)
Artur Gaspar – 在中國的戰爭。女中豪傑)))
Oleg Zhezhel – 當時真的很冷)

7. 嗨~你們好,我有個問題想問,首先祝你們永遠都能如此積極正面,能夠藉由你們的表演為我們的人生帶來光明!!!我想要知道你們接下來的工作計劃是什麼?( Елена Орлова)
Artur Gaspar – 現在是有個有趣的計劃正在進行,但是還沒具體的完成。目前一切都還在發展...
Oleg Zhezhel – 謝謝 Елена) 明天的計劃是:中午12點到晚上8點在排練室排練。
Стас Павлов – 你好,Elena.謝謝你.
Kirill Fedorenko – 謝謝)一切都在準備中))

8. 1) 如果有機會抓到實現三個願望的金魚,你會抓住他許什麼願望嗎?2) 如果你可以隱形,你會去哪裡?(Анна Карась)

Oleg Zhezhel – 一定會!)三個不夠耶)
Artur Gaspar – 1)神奇金魚跟蛇一樣狡猾)還是想想就好了) 2) 如果我可以隱形,我會爬到某人頭上。
Стас Павлов – 不需要去抓金魚,能滿足自己的只有自己的心!
Kirill Fedorenko 1)世界和平!) 2) 進到NASA一起上太空!

9. 你喜歡的動物是什麼?) (Анна Карась)
Artur Gaspar –你們應該知道

10. 丟T恤給觀眾是計劃好的還是臨時起意的呢?以後還有相同或類似的舉動嗎?(Анна Карась)
Artur Gaspar – 有時是計劃好的有時是臨時的,你想要嗎?)

11. Artur 在芭蕾生涯中,有印象特別深刻的時候嗎?(Анна Карась)
Artur Gaspar – 在美國巡迴演出時,有一次在舞台上熱身發生很糟糕的口角,真是個過去…

12. Artur 如何能讓你微笑呢?Kirill, 如何能讓你不放棄?Stas, 上台演出前你都在想什麼?Oleg, 你會花多少時間在喜愛的事物上? (Таисия Старкова)
Artur Gaspar – 我看心情微笑,美式微笑是從小的教育))
Kirill Fedorenko – 沒有耶))對的事-就去做!
Oleg Zhezhel – 有時候多有時後少,如果工作太多的話。
Стас Павлов – 這是秘密…

13. 你沒有膽量去做?(Таисия Старкова)
Artur Gaspar – 那跟膽量無關而是看有沒有需要去做。
Oleg Zhezhel – 對我來說都足夠了,有沒有膽都要依情況而定
Kirill Fedorenko – 自殺....))

14. 完成這個句子"我永遠不會..." ( Юлия Литвинова)
Oleg Zhezhel – 我永遠不會說永不)
Artur Gaspar –我跟Oleg一樣.還有永遠不依賴。
Kirill Fedorenko –我永遠不會說:”這已經結束了!О_о!))

15. 我是Oleg編舞的大粉絲,這個問題是要問他的...
1) 你會開Oleg的大師班課程嗎?
2) 將來會製作舞蹈教學的DVD教大家KAZAKY的舞蹈嗎? (Алла Дорожкина)
Oleg Zhezhel – 非常謝謝你Аллочка) 影片是不會出,而課程已滿了。

延續第15題,如果有的話,何時呢? (Алёна Ключникова)
Oleg Zhezhel – 這個問題跟”你們何時來我們的城市表演呢?”很像. 這都要根據你們當地舞蹈教室或俱樂部是否邀請來決定。

16. 小時後大家都喜歡看卡通)最喜歡看什麼? ( Анна Сабинина)
Artur Gaspar –湯姆貓與傑力鼠、阿拉丁、吉吉與蒂蒂、南方四賤客, Multreality)) Картмен сила)))
Kirill Fedorenko – 捉鬼特攻隊!!!
Oleg Zhezhel – 所有迪士尼卡通),但是我也喜歡X – MEN和地球隊長。我總是喜歡有超能力的人。

17. Stas,你喜歡看什麼書?有哪些東西啟發你?對於剛開始跳舞的人,你會給他什麼建議呢?(Alena Mikla)
Стас Павлов – 心靈相關的書籍。啟發不是太尋常可見。培養的決心。

18. 哈囉,我有幾個不同的問題:
1.喜歡去電影院嗎?最近一次去看了甚麼?
2.曾經想改變自己什麼嗎?
3.有人說成名的缺點是:沉溺於名聲跟害怕這一切會結束,這是真的嗎?
4.對於想要改變生活的人,你們有何意見嗎?或如何開始?(Ксюша Романенко)
Oleg Zhezhel – 1)喜歡電影院, 雖然無法隨心所欲常去。2) 想長高一點)像穿高跟鞋差不多的高度))
Kirill Fedorenko 1)不喜歡 2) 還沒碰到)) 3)這才只是剛開始...!!!) 4)除非是刻意要改變)不然不需要這麼做)
Artur Gaspar – 第一個問題不見了)2)首先要先愛你自己本身,然後再問這個問題。3)有時後名氣就跟小狗依樣跟在你身後。4)去看我第二個答案))
Стас Павлов – 4)從誠心誠意開始。

19. 你們能夠透露點9月的演出嗎?有新歌?新舞蹈還是新的驚喜?你們怎麼準備的呢?很挑戰嗎? (Vanessa Bi)--我問的))
Artur Gaspar - Vanessa這將會為你帶來新的靈感 ;)

20. 春天的時後有辦新形象的比賽,在現實中我們會看到實現嗎?(Маша Соколова)
Oleg Zhezhel – 就快了...)

21. 1) 你們想當舞蹈比賽的評審嗎?2) 跟我們說說孩提時最美好的記憶吧(Diana Kotova)
Artur Gaspar – 1) 芭蕾比賽的評審. 2) 當我是小孩時,所有的事情都很好)
Oleg Zhezhel – 美國版的舞林爭霸,正在看第10季оветую!
Kirill Fedorenko – 1) 嗯…這很明顯吧)) 2)第一次贏得舞蹈比賽:)還有所有清楚生動的夢:)

Kirill Fedorenko:我愛你們!;)
Artur Gaspar:謝謝你們,晚安

20140730  
Oleg Zhezhel:謝謝你們

因為時間已晚,問完這些問題後主持人就先暫停了這次的活動,接下來有時間會再繼續這個活動,並問完其它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