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一個沒注意,關於kazaky的文章居然也進入到第201篇了!!!

湊巧也發生驚天地動鬼神的事情,剛好可以拿來寫這值得紀念的一篇)))

我見到本人啦!!!!!

我想事情是該好好的敘述一下,這樣以後可以不時的拿出來回憶回憶一番~)話說8月底的時後KAZAKY參加一場線上訪談的活動,裡面提到將在9月份新的巡迴演出"The Pulse Tour"將從峇里島展開

 

此話一出我的內心就是一陣澎湃!!!天啊!!!峇里島說遠不遠說近不近,著時讓我好生猶豫要不要衝!正當猶豫的時後,9/7主辦單位的消息出來了。是有名的FASHION TV推出的時尚飯店LOVE FASHION HOTEL開幕。為期3天的活動,KAZAKY有兩天的演出。

092627印尼峇里島  

忍不住看了一下機票...天啊真是便宜!!!考慮幾天...算了衝吧!!這次不去以後就不知道還有沒有這麼好的機會,朋友也一直說如果不去以後我一定會後悔。於是心一橫!!!衝了!!!準備好機票,訂入場卷,住宿等等(前後10天全部處理完畢)接下來就是等9/25飛峇里島吧~~


經過千辛萬苦從香港轉機抵達有名的巴里島,其實等出關的時後我就知道少爺們也會在同天抵達,我還幻想著會不會在機場遇到呢XD不過後來知道他們是從新加坡轉機所以就知道是遇不到啦))接著出了機場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型扛棒啊~~~我在計程車上一整個就快要瘋掉了~還好車子開的慢,趕緊把照片拍下來!!!!

IMAG3437  

第二天9/26,享受完庫塔區某間小Villa的早餐和泳池後,我跟朋友走到表演場地LOVE FASHION HOTEL場勘熟悉一下環境,這樣晚上才知道怎麼走回來))順手也拍了張飯店門口的照片。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有個光頭高個兒映入眼簾,瞬間我全身雞皮疙瘩飆出!!!接著又出現另一位!!!天阿!!!那不是Kir 和 Stas 嗎!!!我很興奮的跟朋友說他們在飯店走廊下ㄟ~~~只是我很俗辣的假裝自己是觀光客拍照~偷偷的拍了他們...而且還很不清楚XDD也還只拍到Kir,我就跟朋友說走吧我們去吃中餐了XDDDDDD因為我怕在繼續待下去,我會暈倒~~~(真人耶真人耶~~~~)

DSCN1427

DSCN1428  

好心情就一直持續到晚上)))只是逛街吃飯到晚上9點半才到飯店,進到Bar裡都快10點了,一整個超緊張!!!

DSCN1506  

IMAG3467  

到了Bar裡拿著入場卷換了兩杯飲料就開始等等等,服務生說KAZAKY會在11點半開始表演。問我們要不要上2樓坐,樓下的坐位都已經被預訂了。原本想上去,後來想想還是呆在原地啦~不然到時後位置不好就桑心了~果不其然...演出11點提早就開始了!!!心情瞬間飆上天!!!!很不好意思中間一不時尖叫一下。(這次為防萬一,除了用自己的手機拍攝,還請朋友用相機拍)))最後果然是相機勝利,聲音和畫面都很棒))

以下就是第一天Pre Party的演出,完整表演,雖然還不是全新演出,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啊~~~

 

I Like It

 

 "Doesn't Matter"&"In the middle" 

 

"The Sun"

 

"Magic Pie"&"Touch Me"---親眼看著自己的作品在大螢幕上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接著Touch Me的時後

Artur真的Touch到我啦~~~超超超超開心~~~)))

VIDEO0194_0000385917  

 

"Crazy Law"--Are you ready for crazy law??---Artur說的樣子

 

"Pulse"--警察先生!!

 

"Secrect Mission"&"Dance and Change"

 

"LOVE"&附贈小舞蹈

 

今天演出結束後的重頭戲就是,我要拍照!!!我要跟他們說話!!!!我還要跟經紀人Alexy見面!!!!!(Nadia 沒來好可惜),於是我就拉著朋友說,我要碰運氣,走!!我們到舞台旁邊去找工作人員!!!問看看能不能到後台~才剛到舞台旁,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Alexy!!我馬上戳了他一下叫他,他一轉頭認出我了~~馬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也跟他說我們終於見到面了~~~)))))他跟我說,我還有時間嗎,要等一下,男孩們還在擦汗換衣服要等等,我當然說沒關係,我們在這邊等就好了。

然後看著Alexy進進出出還不時跟我說,等等喔等等喔)),接著他就帶著我們穿過人群到另一邊的出口叫我們在等一下,他們等會就出來了。此時還遇到2位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Alexy也稍稍的幫我介紹了一下。而其中有一位Steven也認出我是從台灣來的。

(因為我有在他的Ins上留言說See you tomorrow XDD)

10354156_701366286579197_6885017168624911483_n  

很快的等到三位少爺出來啦~~當然就一一打招呼小小的抱了一下)))不過Stas的絕對領域太強,我只跟他有點距離的說聲Hi XDD(中間有點好笑的是Artur把我朋友錯認成我了XD亞洲女生都長很像吧)

P1090906  

這張Stas很可愛

P1090914

這張是Alexy 拍的,我也有點忘了我們在說啥了...因為我緊張到不知道要說啥了XDD,Kir講比較多一點

P1090908  

這位就是可愛的經紀人Alexy囉)))大好人一枚,講話也好溫柔~~還偷親人家>////<我好害羞~~~照片裡我太醜就不放了XD

P1090917  

閒話了一些,Alexy跟我說明天的演出大概是8點在1F,稍晚還會回到樓上表演))我就跟他說好,沒問題明天晚上我也住這邊,我一定會來的)))(因為27號的Party只有住客和受邀的人能參加)接下來就是開心的回Villa囉)))


 

第二天9/27

這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搬家,從Villa搬到LOVE FASHION HOTEL,Ceck in 後正準備跟朋友出去逛街時,在大門口遇到Artur和Kir,應該也是剛吃完東西回來吧。心花小怒放了一下,不過我只打個招呼,說晚上見就跟朋友趕行程去了XDD

晚上準時回到飯店,跟朋友開始梳妝打扮準備到大廳參加活動)))真不好意思,這次我只帶了雙高跟鞋出門,衣服還是當地買的XDD但是偶個人認為樣式不輸給那些名媛啦哈哈,等待的過程中還看了一些紀念看版,上面有少爺們我就拍起來了

10701931_648013171980136_4289770811644486616_n

 

這次帶回來的紀念品)))

10433809_10202782427028062_4376938339114810614_n    

在大廳等了一下先遇到了昨晚認識的Steven 他跟我說等會KAZAKY會表演喔))就拉著我跟朋友進到封鎖線裡,還好遇到他,不然我就看不到這一PA的演出了....因為封鎖線內外都是人@@OK~當主持人介紹少爺門出場時,他們遲遲沒出現,原來是人太多他們出不來XD。還好問題很快就解決了)這邊的開場演出不長,主要就是高跟鞋的橋段,開場、"Doesn't Matter"和"Dance and Change"跟一個小小的台步就結束了。不過台步的時候很讚,剛好走到我面前停下,所以有拍到無敵近的Kir,超爽!!!!

(很近吧,沒有拉鏡頭喔)

10703962_648013181980135_6758628717833515957_n  

這支影片是手機版,相機版被遮掉太多畫面了...

 一樓的整個活動結束後,大家開始往樓上移動。 喝個免費的飲料等著表演的開始,很快的主持人介紹少爺出來了))這天晚上我想應該是多組藝人及其它演出的關係,所以他們的演出就並非正規長度。主要是延續剛才在1F的高跟鞋演出,同時今晚有VIP所以就不能站在太前面了~

 

一開場就是"Pulse"

 

再來是"Crazy Law"和"LOVE"

 

相信有人會覺得現場的人怎麼稀稀落落又不專心,別擔心~因為這是工作人員在幫下一場走秀演出在安排走道,當天現場可還是很熱鬧的喔~))

 

表演結束後,我就到出口等著少爺們出來,這次等的比較久了,想說他們可能是直接離開錯過了(因為我要出來時在門口被擋住好一陣子,避免影響走秀),剛好又遇到Steven和Deon聊了一下,知道少爺們直接去沖澡了,晚點會到Bar裡。此時等的真的有點久,我也累了在等電梯打算回房間時,真是上天保佑,Artur正從旁邊的樓梯上來...當然抓住這最後的機會,我跟他說想請他幫我在T恤上簽名,因為這對我有特別的意義。Artur和Kir都幫我簽了名(其實Artur忘了簽XD),Alexy也跟我說了幾句話,而旁邊也有不少人想等著跟他們拍照。Kir先叫我過去先拍(感動),接著在跟幾個人拍完後我們說了再見。

我真的要說Alexy真的人很好,他送A和K進去Bar裡後又特別出來跟我道別,希望我們能夠再見面。

P1090923  

衣服彈性大又軟很難簽。

IMG-20140928-WA0001  

P1090924  

這次的巴里島奇幻之旅應該是我永生難忘的吧~長這麼大,這真的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了!!接下來真的希望他們能夠來台灣演出阿~~但偷偷說,如果他們到香港澳門或日本...說不定我還是會衝XDD

 

PS:他們本人跟在影片裡完全沒有落差,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Bali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