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次都要不好意思了~

第九支MV-Pulse都出來一個多月了,現在才要來寫~。真的是很不認真啊~XDDD

這次的新MV上檔的時間很快,離The Sun只有短短的一個半月,只能說太好啦~~~

6hLReU2pUxQ  

Pulse的風格走向非常簡單明瞭,不同於The Sun沉重的意念,一整個就是走警察先生帶點綑綁風,講直白一點就是滿足大家幻想的作品。拍攝地點也是地利之便,直接在烏克蘭知名的舞蹈教室Dance Center Myway拍攝的。這是從6月份基輔演出開始的新舞蹈,舞蹈也是該教室頂尖的編舞師Denis Stulnikov所編排。整體造型則是在8月份阿姆斯特丹演出後定下。

導演Radislav Lukin也是第一次和KAZAKY共同合作,造型師則是延續"Magic Pie"同一位Valentin Bren。這次不用多說就是結合舞蹈、高跟鞋、一級棒的身材和好吃的畫面!!!(啊?)

整的來說,畫面處理較為花俏點,開頭敝人在下覺得稍稍刻意了點,但還能接受。只是不知道Artur的嘴巴特寫是有意還無意...口水牽絲的部分讓我有點不太習慣啦)))不過Kir的Solo真的無話可說!!!!在這支影片裡,我很享受他的舞蹈!!!有種更上一層樓的感覺!!!(有些動作會讓人誤以為是Oleg上身)

Pulse是一個眼睛吃冰淇淋的好MV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