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這天,全新巡迴THE PULSE TOUR開始的前夕

KAZAKY舉辦了史無前例的簽名會...

成員是Artur Kyryll和Artemy三位團員

s846Luzssxc  

Oleg雖然沒有正式在台上出現,他也很和善的在一旁跟粉絲們拍照簽名XDD

2J2cUNrprm0 

這次簽名會他們也同時接受MUSIC BOX NEWS現場採訪,裡面透露了一些重要的訊息。

KENQsfNmvGw  

1.Stas的現況。根據Artur的回答,Stas現在人在印度進行為期2個月的靈修。他們很支持Stas追求心靈發展的決定,並祝福他能夠找到他所尋求的東西。

2.找到Artemy。他們辦過甄選來尋找新的團員,時機到時他們找到教人穿高跟鞋跳舞的Artemy,因為要找到合適人選真的不容易。

3.新巡迴將會前往歐洲數國,南美洲等一直持續到明年,以及會首次拜訪日本和澳洲。在基輔的首場大家一定會很滿意,同時也會有其它舞者參加者場的演出。(但應該只有這場)

 

現在,我真的等不及要看新的表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