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呼萬盼下,第三次的巡迴-The Pulse Tour 終於在2014.11.28 KAZAKY的家鄉烏克蘭基輔正式展開。

先前就有預告這次的首場會很不一樣,除了原有的演出順序,現場再加上DJ以及其它舞者的演出

果然這次演出真的既盛大又熱鬧!!!

14192_b_1417254369  

從最明顯的地方說起,新的造型當然是不能少,除了開場的第一套是延續舊款,接下來幾乎全都是新的服裝

page 

表演中兩大亮點就是"新歌發表"以及最讓人感動的"Oleg再上舞台"

新歌目前還不知道歌名,少爺們現場演唱演出...編舞實再是太火辣了~

看的我小路亂亂撞啊~~~~

 

這一個影片音效比較沒那麼好,但是角度一整個就是大噴鼻血!!!

 

what you ganna do(catfish remix)-基輔版可惜影片寬度不夠,但是看的出來舞台設計很有趣。(這也是個噴鼻血角度)

 

0OSmwKiB-aw  

追加隔天的莫斯科版本,雖無燈管道具,看可以看到完整走位)))

 

再來就是其它舞者的加入-中間的妹妹就是Magic Pie 裡的Varvara,旁邊的女舞者有幾位也在音樂大賞中合作過

 

@khliebnikova 張貼的影片 於 11月 11, 2014 at 3:31下午 PST 張貼

 當然最讓人驚喜的是Oleg有回來貢獻一首Barcelona,不知是我多心還是怎的,我覺得大叔的腳應該有點後遺症,因為總覺得舞蹈強度降低很多。不過還是超開心他有演出,Oleg一整個就是屬於舞台的!!!!

 

U-jAg4jGnyY  

最後,整場表演結束後有個2分鐘左右的花絮影片,即時的問到大家的感想,所有人都非常滿意。

真的希望台灣能夠有合適的單位能夠請他們來演出,真的好想再看一次現場呀~~

 

幕後花絮:感謝Olga Zelikovskaya的翻譯

Oleg:這實在是太棒了。我總想找出不夠完美的地方,但是今天大夥做的實在是太棒了!!充滿活力的演出。所以我非常滿意每一個人的表現,謝謝每個人,我要獻上我的吻給各位))
Girl: Kyryll! 你要說些甚麼?
Kyryll: 我們…我想演唱會的成果已經超出我們的預期了!!說更明白點,我們完成了想要達到的目標,每個人都非常滿意,衷心的感謝大家,感謝所有在這場演唱會中的各位。
Artur: 非常滿意,這些尖叫聲回答了所有的疑問了。!
Artemy: 我要感謝大家,這是我成為KAZAKY在基輔的第一場演唱會,最棒的演唱會也很滿足,希望接下來都會一樣精彩萬分。
Kyryll: the pulse tour 正式展開!!
Artemy: 是是是
Oleg: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