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754_717544574980968_5400835559574618263_o    

終於,再一次KAZAKY加入新團員Artemy後,全新組合的第一支MV出爐了。

這次等待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剛剛好))

一開始預告出來前,想說嗯...會是新歌曲嗎?

但好像又不會這麼快~然而畫面中卻散發出神秘的氣氛,總覺得像是早期帶有神秘感的KAZAKY)))(Artemy還帶面具)

   

在正片出來前的基輔 The Pulse Tour 首場表演中出現What You Gonna Do的橋段時,我想應該就是他了。

果真!!

2015.01.22 基輔時間晚上6點,台北時間01.23零時,MV由網頁Newnownext.com 代表首映

畫面一下!!!我被嚇到了!!!

黑白的畫面,乾淨的背景,一如以往的身材曲線,俐落的舞蹈動作!!直衝而來的是令人驚艷的視覺享受。

每一個畫面都可以咖下來當桌布啦!!!

我必須說,雖然導演和The Pulse是同一位的Radislav Lukin,但是What You Gonna Do一整個就是大勝!!

不知是否因為另外一位共同導演兼造型設計Slava Chaika(從以前就跟少爺們有合作經驗)的關係,

MV的呈現和內容可以感受到KAZAKY基本精神。音樂、時尚、舞蹈三方的契合已及些許的挑釁意味。

這是最近幾支MV裡較少琢磨的部分。所以即便舞蹈的部分稍稍少,卻一點不減整支MV整體的氣勢。

這次的評分給予4/5顆星啦!!!當然,片中有一個最大的亮點!!!!

OLEG偷偷跑來插花啦~~~哈哈哈哈~~~超開心~~~~

雖然看不到臉,但是有出現那性感的嘴唇和肌肉和刺青~就值得讓人大聲尖叫和失控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04874_775239785888035_837245417008691430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