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一開年就風波不斷,原有在俄羅斯演出都因故取消,只好耐心等待心演出的到來。

原本照官網的資訊來看要等到3月中之後才會開始巡迴(也太晚太久....)

其它人除了Artemy有一些教課的資訊外,其它人啥都沒有。

沒想到03.05這天Artur突然PO了張照片,關鍵字有"排練"和"哥本哈根"

20150305.1  

好阿~你們幾個又偷偷接了甚麼活動沒公開阿~

接著又來這一張,地點在瑞典Helsingborg 體育館,Artemy身上又掛個工作牌

想說,看來應該是啥大的公開活動吧,於是就查了一下。

20150305.5  

細查了一下,原來是在瑞典舉辦的Melodifestivalen 2015歌唱大賽

這個活動是知名的"歐洲歌唱大賽"國家選手選拔賽,少爺們受邀參加的是選拔賽中的敗部復活賽中場演出。

而且跟少爺們合作一起演出的是瑞典知名歌手Loreen,她同時也是Eurovision2012冠軍

由於Melodifestivalen 在瑞典也是很盛大的歌唱比賽,各賽程都會現場轉播。

即便是敗部復活賽都會在正式轉播前一天舉行完整的正式彩排,並且會售票有觀眾進場。

所以03.06這天就有著裝演出了。

_aCpBk7EEjY  

既然會有轉播演出,當然就快快找到線上轉播的網站。看看轉播時間,瑞典03.07晚上8點

很好我又不能睡啦哈哈哈哈~台灣時間半夜3點XDD

但是為了直播我拼了!!還順便跟遠在瑞典的好友一起看轉播討論內容,真是個娛樂性高的比賽阿~

(舞台設計,轉播畫面的轉換真的很厲害!!!希望台灣節目也能有一樣的水準阿~)

正式轉播時Loreen的歌聲很強大,想要表達的意念也很堅定,不論男女都要為自己的信念而活。

相對於KAZAKY身為男性穿著高跟鞋,Loreen則是裸著上身演出。

4分鐘的表演結合Loreen的新單曲"Paper Light"及KAZAKY著名舞蹈動作,只能說完美阿!!

b1qSeZcnJmM  

 

 

這則IG的短片可以撇見少爺們衝出舞台的畫面XDD

 

Linneaomm(@linnea_omm_warrior)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8 5:52上午 PDT 張貼

 

最後又忍不住畫了張圖)))

EURO  

arrow
arrow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