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網路媒體Geometria 在烏克蘭-克理沃羅格 SKY CLUB 進行簡短採訪

我是原文:Geometria

20.03.2015 “KAZAKY”來到夜店《SKY》,這支2010年出道就驚艷世界的團體,今天來到現場跟我們聊聊自己-成千上萬的粉絲、巡迴各地的演出、不可思議點閱率的影片、以及與世界名人合作。對於如此特殊形象又是新人來說,他們完成無法置信的成就。他們既受喜愛又被贈恨,既受指責又被推崇。但是對他們來說有一樣是不變的---他們對所有人一視同仁。

44981057  

由於KAZAKY演出前都會很認真的準備,抓時間進行採訪就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其實這次我們大概只抓到3分鐘左右的時間,所以我們試著精簡問題,盡量留下有趣的問題,我們開始吧。

螢幕截圖 2015-03-23 02.15.07-crop  

Ксения Аннюк (GEOMETRIA.RU/kr):首先,為了還不知道的讀者們,Artemy Lazarev現在是KAZAKY的新成員。各位,你們曾提到是由網路上找到新人。請說說整個過程以及現在是怎麼合作的呢?

Артур Гаспар (KAZAKY): 由於Stas Pavlov離團,所以尋找新團員是勢在必行的事情,事實指出這是很艱難的挑戰,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尋找適合的人選。後來我們的經紀人在網路上找到一位人選,評估後似乎可行,接下來就是大家所見的,這位就是Artemy。

Кирилл Федоренко (KAZAKY):經過一番面試後我們確認Artemy的確很適合成為一份子。他非常有耐性也很專業,很重要的是,他也有很好的聲音。跟他合作非常的輕鬆舒適,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開始一起工作了。

螢幕截圖 2015-03-23 02.15.55-crop  

螢幕截圖 2015-03-23 02.16.06-crop  

Ксения Аннюк (GEOMETRIA.RU/kr):Artemy當你知道要成為KAZAKY成員時,有甚麼想法呢?

Артемий Лазарев (KAZAKY):很不真實的經驗,我一直夢想著可以跟這樣層次的專業人士合作。剛開始我以為所有人與事都會高高在上,但是後來發現他們都很單純,也一點架子都沒有,很棒。又像一般人但是同時又有擁有非常專業的能力。

螢幕截圖 2015-03-23 02.16.01-crop  

Ксения Аннюк (GEOMETRIA.RU/kr):快速的走紅世界後,在甚麼時後覺得自己獲得成功的獎杯了?是跟瑪丹娜羅琳?還是時裝界名人合作後呢?

Артур Гаспар (KAZAKY):其實,在跟這些世界名人和設計師合作前,我們已經發表兩支影片,當時就已經獲得成功的回應,所以可以說在第一個星期我們就在烏克蘭及國外贏得擁護者了。不過即便快速的在世界各地獲得注目,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們並沒有在成名的光環裡失去方向,還不斷持續的照著剛成團時的方式工作,甚至更努力。

螢幕截圖 2015-03-23 02.15.02-crop  

Ксения Аннюк (GEOMETRIA.RU/kr):再接下來的«THE PULSE TOUR»接下來會去哪些國家或城市呢?

Кирилл Федоренко (KAZAKY):歐盟,還計劃夏天的時後去美國,還有目前已知的哥特堡、斯德哥爾摩、馬爾莫和里加,所以請密切注意我們的網站行程喔。

螢幕截圖 2015-03-23 02.16.25-cr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