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終於又等到第三次的線上訪問了,這是KAZAKY跟粉絲們直接交流的活動,大家都很期待活動的到來。這次活動時間是4/20莫斯科時間晚上8點,台灣時間4/21凌晨1點,歷時2小時多一點。

整個活動是從先前收集的問題中,由管理員整理出主要的問題代表發問。雖然這次的回應還算中規中矩,但我們的搞笑王依舊是Artur~~~XDD

OK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Q1:大夥,你們睡前都在做啥?(Катя Кит)

Kir:哈囉)我在這)我們開始了嗎?)

板主:Kir你已經上線了)

Oleg:哈囉大家好)))

Artemy:哈囉大家好!!))

Artur:都不一定

Artur:哈囉大家好))

Kir:想著宇宙萬物的開端與結束…))…寫在這嗎?

Oleg:睡前試著不想事情,但結果總是天不從人願,不過這樣比較好入睡啦。到了早上就把前晚的構想整理整理。

Artemy:關於人類美好的未來。

 

Q2:你們之中真的有人會怕自己的超級粉絲嗎? (Юля Литвинова)

Kir:這不是真的))

 

Q3:你們會為自己的觀點據理力爭,還是默默的做?(Юля Литвинова)

Kir:看情況)除非是說了也沒用的狀況,不然有時後不會保持沉默)

Artemy:爭論與討論總是為溝通帶來一抹色彩,不過到最後我喜歡折衷的結論。

Oleg:看情況。靈活性-這可以提升與人合作工作的品質。

Artur:我同意他們))

 

Q4:是誰寫了”Make Me Wanna” (Юля Литвинова)

ArturЯрослав (Yaroslav),我們的朋友)

KirYes)

 

Q5"Stop the network"的編舞很可愛,我們還有機會在舞台上看到你們表演嗎?就像你們把"Dance and Change"帶回舞台上一樣?(這題我問的))

Kir…)))嗯,我不確定)

Oleg:我們記得所有的舞步)。也許,之後讓我們知道妳來看我們的表演,我們可以為妳表演喔on biss:Kazaky official(這麼甜)))

Kir:我同意Oleg:)有何不可呢?)

 

Q6:對於熱愛你們的粉絲有何想法?對於這些狂熱的情緒,會令你們困擾或不悅嗎?你們對這樣的粉絲會有什麼建議呢?(Алексей Штырхунов) 

PS:謝謝你們在明斯克的演出,希望你們能記得我)))

Kir:儘管尖叫,隨著我們舞動但是不要失去理智)我們愛你!)

Artur:這對粉絲來說是最好的))

Artemy:同意,這對粉絲來說是最好的)

 

Q7:如果再過段時間,也許幾年後,你們會辦舞蹈教室嗎?有這樣的想法嗎?我們能期待你們的高級班嗎?(Елена Овчинникова)

Artur:都有可能)

Kir:一切都有可能),如果我們開學校,一定會是最時尚流行的,他的大門永遠為所有人而開)

Oleg:與其開學校,其實現在已經有很多好的學校和教室了,像是”My Way”(他們常合作的教室)

Artemy:當我搬到基輔時,我有兩個夢--一個是開間有現場演出和美食的咖啡廳。一個是教編舞和其它有趣事物的藝術學校。但是當我到了”My Way”後,我了解到,只剩下咖啡廳了不過誰知道將來的事呢哈哈哈)

 

Q8:接下來是分別問各位的問題:
Oleg:在一次訪問中,你曾提到計劃要畫張掛在室內的畫作並放到網路上),我們何時可以看到呢?(Катя Кит)

Kir:你最喜歡哪款電腦遊戲?))) (Юлия Артцкая)

Artemy:除了你的舞蹈,你還喜歡哪些類型的藝術?(Юлия Артцкая)

給Artur:為何從Vaganova芭蕾學校畢業後,沒有留在聖彼得堡,而是到莫斯科呢?(Валерия Лера)

Artur:我有其它的計劃;) 

Kir:痾這些很棒,時髦和各種漂亮視覺效果的遊戲))

Oleg:我記得這個採訪)),但是原本放畫作的地方現在都是健身用的各式單槓和TRX)。我必須做出決定,而決定是,我選擇要看起來很棒;)

OlegKir Destiny)

Artemy:有時坐在鋼琴前寫些爵士樂,畫些有趣的圖,有時候織毛線不過目前為止只織了條圍巾)還有寫些無聊的詩…)

Oleg:我要訂一條圍巾)

Artur:別騙了,你才不用圍巾)))

Oleg:我是不用),但是我才知道原來Artemy會編織啊)

Artermy:我有棒針--你要什麼樣式和顏色?

Artur:那我要一件到膝蓋長度的高領外套))

Artemy:簡單,只是家裡毛線不夠,我得拆了毛線帽和地毯

 

Q9:以後有可能在KAZAKY週年時集合所有新舊成員辦活動嗎?或是特別演出活動之類的?(Валерия Лера)

Oleg:我很想讓妳高興,但我怕這會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

Artur:為何會困難)))你在考慮Stas)))

Kir:我同意Oleg)

 

Q10:記得去年3月你們辦了個表演服的比賽,而且說我們將很快看到他們。我們能期望將來看到你們穿著這些衣服表演嗎?(Юля Яшина當時活動贏家之一)

Artur:對啊,我們當時辦了這美麗的比賽。

Oleg:你們的作品啟發了我們的衣服)

 

Q111.有回過粉絲寫給你們的信或留言,但是因為某些原因還沒寫呢?(這題有點看不懂

2.你們相信奇蹟嗎?(Анастасия Юстенюк)

Artemy1.我很感謝所有網路上的留言及支持的回饋,這真的很激勵。有時候很想回應所有的留言,但是時間很有限尤其在巡迴的期間…(

Oleg:我們不太相信奇蹟,而且很少遇到)

Artur:當你想要變得更強壯))最好要相信喔))

 

Q12:大家好!我們很期待看到你們這組新的宣傳照,相片的靈感來源?該不會是格雷的50道陰影吧?(Ольга Шевченко)

20150223  

Oleg:這是早在電影前就拍的,只是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

Artur:這是即興創作。

 

Q13:你們有壞習慣嗎?(Ольга Шевченко)

Artur:所有的人生裡都會有個大的壞習慣;)

Artemy:在淋浴時大聲唱歌,把鄰居吵醒。這算嗎?

Oleg:我試著不要有壞習慣)

Kir:跟他們說我辦不到)終究,為靈魂為自身)(這段有點不懂= =)

 

Q141.表演的時候有沒有事情會影響你們的演出?像閃光燈或是台上的器材?

2.在演出時,你們如何準備自己?生理上當然就是彩排,那心理上呢?演出前後會很興奮嗎?你們各自會對自己說些甚麼?有沒有甚麼儀式?結束後會歡呼嗎?還有如果演出不太順利的話會互相鼓勵嗎?

3.還有我想要有一副美麗的身材和平坦的肚子。然後身體又呼喚著香腸怎麼辦?)))你們有何建議,秘訣或是神奇側踢可以討論一下))) (Анастасия Павлусенко)

Oleg:讓你們幾個回答第1和第2個問題比較符合邏輯,我來回答第3個。Аня妳確實需要一些踢腳的動作,沒有魔法),還有運動跟跳舞。

Artur1.有時候會感到傷心,因為看到現場有人面露不滿意的表情,心情很複雜)))。不過只要看到開心的超級粉絲就會壓過這些不開心。2.很快的雙手合十)畫十字))在我們站上後台前。3.只吃香腸。

Artemy:觀眾應該沒注意。嗯,因為人們來看表演,我們呈現熱情的舞蹈和音樂,觀眾也熱情起來,但是結束最後會有點失落但是我跟他們一起工作後就沒注意到這些了)感謝來看演出和我們感情交流的你們-這很重要)))

Kir:我同意大夥兒))多吃點香腸,我們還是會祈禱一下,離開舞台後還是愛著你們))

 

Q15:你們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人們得知後會很驚訝的?(Арина Шейкман)

Oleg:每個人都有這些事喔),甚至會超乎想像呢。

Artur:只要講一個就好了嗎?!))

Artemy:是啊,每個人都有這些特別的區域,這是我的念珠哈哈)

Kir:這些啊這些有些東西在衣櫥裡,有的在你們的口袋裡))還有些我們一定會找出來是什麼))))

 

Q16:如果演出現場有家人或朋友在,你們會受影響嗎?會緊張還是更興奮呢?(Татьяна Шевченко)

Artur:有時候表演給一個人看時。

Oleg:當然會比較有壓力,我們還是有責任要做好)不過會以不同的型式呈現。)

Artemy:如果為了家人在台上,我想抱住他們…)

Kir:當我在台上---只想盡情表現))所以何不全力表演給所有的朋友和家人自己的能力的)

 

Q17:哈囉KAZAKY!我有個問題要問所有人:

1.你們會常爭執嗎?是為了甚麼呢?

2.你們會跟Stas連絡嗎?(我們很想念他…)

Artem 你很棒!(Таня Терновская)

Artur:我們會有激烈的爭論,這在所有團體裡都會發生。但是它總是會帶來甜美的果實。

Oleg:我盡量不吵架,在創作過程中有時難免會發生---這很正常。Artemy做的很棒,他完全融入)

Artemy1.我們總是會吵架,但我剛剛寫的---是假的啦。2.我很想他,他之前都會叫我飄飄。我很想再見他一面,還要問為何這樣叫我) Таня 謝謝你的稱讚)

Kir1.對,那是討論不是吵架。2.Stas 永遠“跟我們在一起”)

 

Q18:問Artur:跟我們聊點Мариам(Miriam)1的事情吧)( Даша Белецкая)

Artemy:你之後還會在”My Way”教高跟鞋的舞蹈課嗎?我們可以去看看嗎?

Oleg:我喜歡你的刺青)),你左手上的森林刺青是真的地方嗎?是哪裡?(我問的)

Kir:你最喜歡在舞台上的哪些部份呢?(Sofi Sblant)

Oleg:謝謝你Vanessa,我喜歡妳的作品)(開心))。是的,那是真的地方,來自我的腦袋裡。

Artur:有個朋友跟我說有關Мариам(Miriam),我參加她的Hip Hop課程,是朋友現在還是一樣。我想這應該很清楚,她是一位很酷的人。;)

Oleg:喜歡我全部的刺青。(就像我所有的刺青)<=應該是這個意思才對

Kir:新鮮的空氣和聲音!還有乾燥的地板和成千上萬的笑容…))

ArtemyMy Way Dance Center 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環,在這裡我成為一位舞者。我會繼續在這裡教學並且結合所有自身所會,很快的在星期天會開一堂Waacking高階班,來教大家如何漂亮的甩動雙手…)

 

Q19:你們建議看甚麼電影?(Мария Янаева)

Kir:進擊的鼓手!!!!2014

Artemy:“I型起源”是一部強而有力的電影,“How to Be A Man”喜劇片還有動畫“曼羅奇遇記”哇~超酷的卡通)))

Artur:愛在遙遠的附近

Oleg:我喜歡2月份那部有Sofia Boutella 的特務電影。(金牌特務)

 

Q20:哈囉大家))1.你們會想成為舞蹈比賽的評審嗎?(Diana Kotova)

Kir:有何不可?)SYTYCD))))(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Artemy:噗,但是“通靈之戰”2應該會很有趣。

 

Q21:哈囉大家))你們有沒有最不喜歡的表演服(太熱或發癢)是跳哪首歌時穿的呢?(Зоя Соколова)

Artur:有啊,那件毛皮大衣如果汗濕了我們就無法表演了。所以我們沒有毛皮。

Artemy:我有一件毛皮大衣,有鯡魚味。

Artur:我了。

Artemy:至於放那件綠色大衣的那間衣櫃,我不想多說了,唉呀。

 

Q22:根據你的知識,你能夠憑著一盒火柴在荒島上生存嗎?(Зоя Соколова)

Kir:火---是在荒島上最重要的物品。要看Discovery的荒野求生秘技))))

ArturЗоя妳可以靠充氣頸枕游過太平洋嗎?)))

KirArt…)))))))

 

Q23:哈囉!假設你中了一百萬,你會做什麼?(Екатерина Цой)

Artur:存到銀行或在雨天時埋到亞拉拉特山3)))

Kir:塞在床墊下躺在上面,以便雨天的不時之需)))

Kir:哈哈哈…Art)))好黑暗的一天…)))

ArturKir…)))))

Oleg:黑色派對))

Artemy:拿去投資。黑海

ArturТем )))))(Artemy的暱稱)

Artemy:嗯

 

Q24:你好!跟我們說說演出結束後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Анастасия Климович)

Artur:有,我們會瘋狂大笑)))))

Oleg:有超多活動)))

Kir:有很多不同的狀況耶基本上,要看那場演出的狀況…)

 

Q24.1:可以再多講一點嗎?

Oleg:有個女孩從市場帶了草莓和毒藥)

Artemy:我想出一本爆笑大全可能比較快喔。

 

Q25:哈囉!你們最喜歡基輔的哪個地方?(Рома Колос)

Kir:甜蜜的家。我喜歡基輔的全部)

Artemy:怎麼說呢,很多地方耶…)但是真要講的話,"Лесная"捷運站,那是全基輔我最喜歡的地方。

Oleg:第聶伯河、安德魯斜坡和馬林斯基公園的美麗景色。

Artur:有間大賣場就值得了。

 

Q26:接下來從管理員釋出的最後一個問題:請接下這首詩---希臘人策馬過河,希臘人看到螯蝦,希臘人將手伸入河裡發生什麼事?(應該是當地寓言類的故事,不確定這樣對不對,少爺的回應應該有雙關或是渾話在裡面)( Alyona Klyuchnikova)

Artur:螯蝦一隻一隻又一隻。

Artemy:接下來就是螯蝦幫希臘人做晚餐。

Oleg:希臘人在河裡,螯蝦變總理。

Kir:螯蝦變成寵物了

 

1:在INS上有位和Artur合照的女生,她是烏克蘭有名的舞者。

20150223  

2:俄羅斯的電視節目

3:傳說諾亞方舟停泊的地方

 

已上是官方準備的26道題目。問完後開放自由發問的時間,不過少爺們沒待多久就下線了,但還是有些很歪的回應。所以已下繼續翻譯)))

 

Q1:對於不斷重複的問題你們會覺得很煩嗎?(像瑪丹娜或高跟鞋的問題)

Oleg:有時候會,但那沒關係。高跟鞋是很顯著的標誌,而瑪丹娜不會是最後一位)

 

Q2:你們會在音樂裡寫些跟粉絲有關的故事嗎?

Oleg:這跟我回答表演服裝的問題很像,這些事情都會啟發我們的新表演服和歌曲…。)

 

Q3Artemy,你真的會編織?

Artemy:對,這真的沒什麼太特別…)

 

Q4:哪本書深得你心?

KirThe Mutiny of the Elsinore--作者(Jack London),結局非常浪漫。

Artur:加布列·賈西亞·馬奎斯的百年孤寂。

 

Q5Artur,聽說你的烏克蘭文並不好,所有你有因此遇過不便嗎?

Artur:對,有時我會多問一下並試著解決問題))

 

Q6Artur,怎樣的女生吸引你?

Artur:娘娘腔。

 

Q7Artur你曾寫道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巡迴,你們要解散KAZAKY

Artur:這都要由你們決定))

 

(接著Artur說:謝謝你們:) 參加我們的演出聽我們的音樂,接下來就等著接下來的好消息囉;))--下線

 

Q8:這次的巡迴中,你們有發表新歌,之後會發正式版嗎?

Kir:當然,很快就會出正式版了))

 

Q9:你想成為書中或電影裡的哪位英雄人物?

OlegX-Man裡的魔型女 

 

Q10:生命中的哪個階段你想再重溫一次?

Kir:繼續前進,必有更多精彩的時刻)

Oleg:活在此生,然後再過一次)

 

Q11:我對於你們有無兄弟姊妹很感興趣?

Kir:我有一個家族(((……)))

 

Q12:你們喜歡哪些音樂?

Oleg:我現在喜歡Solange Knowles Losing You

 

 

(Kir:謝謝大家!)這些問題都很有趣) See you soon) kisses! --下線

B66oiHpIAzo  

 

(Artemy:謝謝,你們知道的)

所有的東西在衣櫃-大衣和圍巾

還有遺忘以久的夢想

地毯不能太簡單

剛剛寫的詩) --下線

tTBj7INkN_4  

 

Q13:你們還有計劃和Loreen合作嗎?

Oleg:她真的很棒,還有機會。

 

(Oleg: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下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