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Artur的Ins上出現一張照片

20150609  

喔喔!!右2那位大叔不是"Crazy Law"和"Touch Me"的導演Hindrek Maasik。

你們幾個呆再一起的意思就是要拍新MV了對吧!!!!

果不其然,就是再拍新MV-MilkChoc

接下來不斷有幕後照出現,從中可以看出,這次絕對是個俏皮的復古風!!(你看看那個表情!!)

20150609.10  

這次MV製作的也很快從拍攝到發表不到一個月

此位導演真的很猛跟Yevgeniy Timokhin 的猛勁完全不同

一整個走暗示風,但是這次我看已經是明示了啦~~真的孩童不宜XDDD

 

一開始就是Artur的機車表情,真的很想從他的頭上八下去,

接下來就是誇張的80年代韻律操風格

原本前面還有些可愛的暗示,沒想到到後面居然出現變本加厲的明示

快要笑死也快要嚇死我了XDDD

果然又是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的影片!!!這絕對是他們的風格

當然搞笑之餘,舞蹈的編排依舊精彩。

不過我私心的想,如果Oleg在的話,那個機車的角色絕對是他的,哈哈哈哈

從導演的Ins上的留言,看的出來Oleg一定還是掌握大權的那位!!!

有時候在別人的Ins上看到有Oleg出現,上面一面倒的都是佩服他的評語。

 

總之,這次的影片我給3.8/5,少的0.2是我被最後的畫面嚇傻了XDDDD

 

PS:這次影片推出之際,少爺們在VK.com的官網上又開了個比賽,超有趣的)))要在開一篇來寫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