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多時的部落格終於要寫新文章了XDD---(之後應該要再補一篇Artur重回芭蕾舞的介紹)

    噗哈哈哈,有生之年我居然看到第二次KAZAKY的現場演出!!!一整個就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次依舊要灑花轉圈圈啦~~~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到正題了。

12083642_10153656175921411_1639441237_n  

    2015年8月底得知少爺們要到曼谷演出,我當下整個興奮到不行,立馬調查是去曼谷哪裡。原來是WhitypartyBKK 舉辦的三天跨年活動,少爺們則是在1月2日上場演出。一開始主辦單位只有出售3天的聯票,我真的下不了手啊~~一直到10月份正式公布KAZAKY會參與演出後沒多久,他們佛心來的出單日卷了!!!當然一開賣就馬上出手!!接著開始迅速的找出機票和住宿等著跨年前往泰國囉~~~~

    這次和2014年巴里島不同的是,日本的粉絲也會來三位。(其實有不少台灣人去啦,但專程為少爺去的應該不多)我們就約了表演當天先行碰面再一起過去~~~我們真是瘋狂啊,哈哈哈哈。

    在演出前一天,我先到表演場地進行場勘,大概了解場地要怎麼走,不過進入會場的手扶梯是禁止進入的,所以看了一下就去跑旅遊行程囉~這次原以為少爺們會在1號到泰國,沒想到他們居然撐到2號上午才到。(硬是要在家跨完年再出門XDD)

1014321_886699834778134_1868975717291812033_n  

    2號晚上8點活動開始,少爺表訂12點半開始演出,是壓軸。所以我們大概9點多才進去,一來不用待太久(其實還是很久= =)二來想要占個好位置,因為這次是大型Party,實在不想被擠在後面啊~~哼哼~佔到舞台前第一排!!!不愧是國際型活動,燈光美、氣氛佳、音樂讚,舞台上又不時有養眼的舞者跳舞和互動,時間也就這樣打發過去了。對了,還有一個很好看的closing show。

1915480_887427811372003_3634889863790074186_n  

    說時遲,那時快我看到舞台對面出現一位眼熟的人,!!!Alexey!!!他和活動工作人員出現在舞台對面視察舞台!!我立刻大喊他的名字,不過因為距離和音樂的關係沒聽到。我就跟身邊的日本粉絲說我看到經紀人了!!她們知道後也很興奮~接著演出時間稍稍延遲15分鐘,這時Alexey拿著黑色彩球出現在對面,而且距離又更近一點,我抓著日本粉絲一起狂喊他的名字Alexey!!! Alexey!!! Alexey!!!果然他聽到了~~~還跟我們打了招呼~一整個開心!!(見到少爺的機率上升XD)—放完道具後演出馬上就開始了!!

P_20160103_010013  

    一出場!!我看到是高跟鞋就想,…這次是半套的演出,小小可惜了點。但是在現場看我無所謂了,因為現場的感受跟看網路影片真的非常不一樣,超HIGH!HIGH!HIGH! 的啦!!!首先出場的開場舞蹈一下,我們就叫到亂七八糟的~~尤其是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日本粉們,聲音都抖了。接著跳完Dance&Change少爺們就走到前方舞台跳Milk Choc,我們興奮到一個不行,因為真的超近,Artemy聽到尖叫聲一直朝著我們這裡微笑。12494897_888384494609668_5929680915376738826_n  

我們狂喊他們每個人的名字,他們也不斷跟我們示意微笑。(我們太顯眼了…這一區就我們5個女生尖叫…周邊全都是男生XDD) Artur和Kir也有認出我,而Artur也朝著我的手機飛吻和跳舞,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1240082_888384601276324_3628575872437982106_n

 

 

 

#kazaky #whitepartybkk what's a good show~

Vanessa Bi 畢(@kiarorubi)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月 月 4 2:59上午 PST 張貼

 

這是從正面看的感覺

 

 

後面接著跳The Pulse—What you gonna do—LOVE –Ending曲,所以就是完整的高跟鞋PART。再跳LOVE後段的時候他們又走到下層舞台,這次換Kir給了我一個眼神,因為就一下下,所以在影片中一閃而逝也看不太出來,但是現場真的很清楚XDDD 。

946047_888384617942989_4618419056962686155_n  

    到Ending曲時,音控大概以為他們要在原地跳,音樂就下了,他們3人就回頭要上後舞台,我還想他們該不會要從音樂中間開始跳吧,這時音控把音樂拉掉,而Artur也順勢說”You want more??”就重來囉~這邊算是一個好玩的小插曲。

    表演完了以後我跟其他人說,到門口去等等看吧,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他們。因為像這樣的場地,後台都會有其他出口,真的沒把握會遇到,總之要試試看。我們穿過香汗淋漓的人牆到門口後,才發現自己沒聲音了@@除了喊少爺,其實我也喊了不少其他表演的人,搞到自己燒聲(因為太辣了!!)…………。

    在門口小聊了一下,我眼睛一直盯著疑似往後台的安全門,看著看著看到Alexey走出來!!!他也看到我們,我想他是出來找我們的~~~~。他招了招手叫我們過去,抱了每個人,我抱比較久啦。原本門口的警衛不放人,因為我們沒有通行證,Alexey就到裡面找了主管階級的人放我們進去,我們就開心的跟進去囉~)))一到小房間大家都很開心的打招呼,Kir也有叫我,大家就是一陣互相抱來抱去。到處拍照,團照、個人照、都有,我還跟DJ-Krivda照,原本他說我不是舞者不用啦,我說可以啦,你也是一份子啊~我…我沒膽去找Kir的女朋友合照啦哈哈~

P_20160103_013817 

 P_20160103_014026

P_20160103_013607  P_20160103_013633 

    因為日本粉有準備東西送他們,就讓他們多說說話…(TAMANEGI的手勾娃娃,日粉的信,小人貼紙是我帶來送日粉的)

11017605_1512542302374783_1362891110_n  

不過主要是我這次沒準備啦XD然後他們說桌上的簽名CD送我們,超驚訝!!!!有CD可以拿啊~~~~~~一開始還不好意思,但是他們說了一句 Now or Never我們就不客氣啦~平均每人拿到兩張。我拿到I Like It Part1Part2,另外我帶自己作的名信片硬是要他們再簽一張哈哈~~。

12376436_10205521063612265_2213483010541162004_n  

也稍稍說明這是從What you gonna do 發想的圖案(Alexey說這是神奇寶貝嗎?),特別跟Artemy說這是戴面具的你喔,日粉還讓Artur簽名在手上。

P_20160103_014318

12494606_493312170870219_129863621_o  

其中是有提到希望Oleg再回來,他們也問了能否去日本,當然這些都沒有正確的答案,Artur也很耐心的聽問題和回答,Kir說他只會講”空泥吉哇”啦。

    就這樣一陣開心的混亂後,我們也就跟他們說再見期待在相會了~(結束的好突然)XDD到外面後,跟日粉在休息區休息一下,平靜我們的心情,交換好MAIL就一起走回住的地方囉。到了旅館…上傳照片到4點…結束這一回合。開心的累斃了。下次…如果他們再到附近國家或是台灣…鐵定要再去,因為現場不論是音效或是因為距離近的關係,有很多細節在網路上的影片是看不到的。像在最後Artur劈腿時搭在Kir肩上的手臂,就因為一口氣跳這麼多首曲目而不自覺抖動、還有LOVE後段停拍POSE時,3個人都狂噴汗及喘大氣,都是現場才看得到。唱現場也是,現場才聽得出他們是有開口的。真的,LIVE實在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