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0539_1008873515848071_6116391216880246036_o

烏克蘭時間:2016.06.04晚間

終於,KAZAKY宣布正式聲明了。臉書連結

 

哈囉,各位KAZAKY的粉絲們!好的…是時候要公布一些事情了。對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的事情。時間是不等人的,我們每位成員都希望能夠在事業及人生規劃上能有更進一步的個人發展。對此,經過深思熟慮做出以下的聯合聲明,我們在KAZAKY的這條路上中途停留下車去尋求個人的藝術道路。


我們當然不是要說出”再見”,因為第一:我們依舊會像從前一樣跟你們再一起,只是分別開來;第二:我們並不排除將來會再次集合為大家做出作品。
沒有理由需要感到傷心,這其實就像是細胞分裂或是超新星爆發—事情會在各種因素相遇或該來的時候發生。現在是創新和尋求樂趣的時刻。

 

對你們,我們只有無盡的感激,這5年半以來你們是我們最大的成就。在創造過程中你們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能夠達成這麼不可思議的旅程,在全球流行界留下我們的貢獻,展現烏克蘭不同的一面,都要感謝你們大家。當然我們也要特別感謝在烏克蘭的粉絲們、社會以及大眾媒體是這樣支持我們的要傳達的概念,不帶禁忌或偏見,沒有不合理及不人道的法律。

 

很快的我們會開始分享新的構想,滿滿的一口袋!)最後,我們要說的---我們非常愛你們並且擁抱每-一-個-人。我們保證會保持聯絡,也希望你們能支持這個新的開始。
記得,你們都是最好的、最特別的,沒有事情可以難倒你。永遠不要懷疑自己。
你們永遠的KAZAKY - Artur, Kyryll, Artemiy and Oleg
‪#‎friendshipneverends‬

PS:我們6/18 敖德薩及7/8基輔最後的現場演出上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