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很幸運的遇到國際大會,

想說天阿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耶,好特殊的經驗喔。

原本想說應該會平平淡淡的過,跟幾個朋友吃飯開心一下。

結果沒想到我被設計了!!!!!!從一大早就被設計了!!!!!!

始作俑者當然就是我親愛的姐姐和姐夫囉!!!

看看他們的表情!!!都是假的!!!!!!> <

DSC07178.JPG 

這位阿布小姐~據她說因為沒有跟我住同一間民宿,所以前一天就開始秘密寫小卡片了。

其他人都是在15號當天在會議中,偷偷摸摸的寫祝福~

DSC07165.JPG 

這天會議結束後大家想吃辣椒蟹,所以當地新加坡夥伴帶我們去"勿洛"熟食中心吃大餐

浩浩蕩蕩也去了3大桌人。

22.jpg 

這群人找了小米把我支開後,悉悉蘇蘇的計畫好等會要怎麼整我。

還先偷偷拍了團體照!!

IMGP3335.JPG

當計畫成功後(也就是我被罵哭後),大家衝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我就瘋掉了> <,不要拍我啦~很醜耶!!

當下很驚訝你們怎麼都串通好了!!還有那顆蛋糕是怎麼來的????

11.jpg 

接下來現場就變成實況轉播了~狂拍我不知所挫的樣子!!

IMGP3353.JPG

這張才是完美的大合照!!!

IMGP3361.JPG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永生難忘,

不但第一次在國外而且還是跟這麼多夥伴一起過,

實在是太難得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