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看American Idol 10 TOP24淘汰賽時

沒想到讓我發現到一位可愛的夏威夷歌手+舞者!!

"Deandre Brackensick"

cats.jpg 

從一開始萬人選拔的時候幾乎沒有他的表演片段

(但是已經開始注意到他了,有某種熟悉的氣質XD)

只有晉級到好萊塢週的團體賽時才聽到他的歌聲(高音強!!)

後來到了最後個人演唱時他的裝扮、

使用的樂器、還有部分的歌唱技巧

我就強烈的懷疑他是不是有夏威夷背景了。

(超愛他的頭髮!!馬尾或放下都很有型)

 

雖然在TOP24前止步很可惜,

但是J-Lo跟他說在所有人裡面你可以直接當發片歌手了(16歲)

最後還補了一句『i hate to let him go!』

所以我就試著在you tube上還真的找到表演片段

去年在其他舞台上的現場演唱,台風超穩


 

當然還有Hula的表演~38秒那邊的下腰!!!!

男生來跳真的很帥氣說!!有的地方也很俏皮~

不過我喜歡他唱夏威夷歌更甚流行歌曲的啦~~

 

ps:他也有給我17歲TJ的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