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大概是我愛動手做東西的癮頭又來了

突發奇想來做橡皮章

稍稍在網路上逛了一下大概要準備的東西

(跟我自己想的差不多)

跑去文具店買了把筆刀、描圖紙

還有3個橡皮擦

因為不想一開始搞太大

分別買了超便宜的~

利百代,飛龍牌超黏削以及飛龍牌標準型橡皮擦來玩

首先拿利百代開刀

噹啦~我的第一隻壁虎就出生了!!

DSC05713-crop.jpg  

緊接著小海龜+naniHULA也出生了~

DSC05713.1-crop.jpg

這時我就決定,利百代出局!!!超難刻,幾乎都是用硬挖的=__=


接下來第三隻出現!!!

扶桑花+ naniHULA

這款擦子~讚!!介於利百代及超黏削中間!!

DSC05731-crop.jpg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用大創的丸刀來協助去掉多餘的部位

哈,我當然就去買了丸刀,順便也買了大創牌橡皮

出乎意料的好用,39元6個!!!真是太便宜了!!

於是乎來試試文字吧~

說到文字印章~篆書就是王道阿!!!

我把3T的名字拿來做實驗..>///<

效果還不錯耶~~哈哈哈~~~

DSC05729-crop.jpg

接下來要慢慢來做其他的圖案了

而且網路上有不少專用橡皮可以選擇~

橡皮章!!!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