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有本雜誌這期有採訪KAZAKY

 (很好,是英文的可以看的懂XD,網路有完整全文)

雜誌的風格與走向看標題很清楚了就不多做說明~

內容除了專訪以外還有很多作者的個人想法

很有趣的一篇報導。

fab427.jpg  

世界準備好迎接來勢洶洶的高跟鞋男孩-KAZAKY了嗎?

        精實的體格、流行的穿著、琅琅上口的歌詞,再加上會讓碧昂絲感到相形見拙的舞蹈。去年九月穿著高跟鞋演出的烏克蘭音樂及舞蹈團體-KAZAKY正式出道,並且隨即受到全球同志圈注意。尤其是穿著Frankie Morello的長褲,做出跳躍、旋轉、撫摸自己的動作(甚至有露毛畫面>///<)更是讓人驚艷。

  

        Kazaky是由31歲的編舞及舞者Oleg Zhezhel,團裡的肌肉老爹(我比較喜歡叫他肌肉大叔啦),跟另外3位每次都穿少少出場的舞者組成:21歲擁有俏唇的Stas Pavlov;20歲龐克Kyryll Fedorenko;27歲雕像般的Artur Archibaz。去年九月底出道的第一支MV”In The Middle”獲得烏克蘭年度最佳突破舞蹈獎,該MV精采到跳出螢幕直衝你的褲裡!!(這句話聽說有比較18禁的意思,礙於尺度就不寫了)

  

        Kazaky只由E-mail跟媒體溝通,所有的問題事先經過審核,而且只會以團體名義回答。他們重視團體更甚於個人。

 

Rolyn Chambers:你們有受到The voguing houses 或紐約Runway Balls舞蹈風格的影響嗎?

Kazaky:當然,我們知道Runway Balls,也知道各種風格的舞蹈。我們是可從小跳到大的專業舞者。

 

         今年2月的第二支單曲及MV ”LOVE”一釋出,他們(以及烏克蘭)即刻被納入同志版圖中。MV以充滿藝術性的黑白色調為主軸,模糊的兩性界限,Gareth Pugh式風格表演,超緊黑色緊身褲(留下無限想像空間),更重要的全程舞蹈表演都穿著全包式高跟鞋,備受注目的程度不在話下。網路上對於”LOVE”和LADY GAGA的”Alejandro”互相比較的討論更是空前盛況,但是”LOVE”更勝一籌。

 

R:高跟鞋的構想是從哪來的?

 

K:起先只是開開玩笑而已。我們隨意穿起高跟鞋玩鬧了一會兒,無意間發展出幾個新動作。對此我們很興奮,很快的舞序就成形了。所以我們決定日後的表演中應該要加入穿著高跟鞋的舞碼。高跟鞋只是我們的形象之一。

 

         雖然他們淡化穿著高跟鞋的部分,不過這個充滿時尚感的選擇已經引起許多有趣的談論。除了支持以及反對以外,在部落格跟YOU TUBE上也有少部分從社會觀點角度評論他們的性別角色位置。多數評論是喜歡他們的”這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棒的表演,拜託再來一些吧!!”也有些較世俗的觀點”舞蹈動作還不錯~男人穿高跟鞋?還是省省吧!”

 

R:”LOVE”的MV很明顯比前一支還要Gay,為什麼呢?

 

K:這是兩首完全不同的歌曲,我們也不認為第一支MV就比較MAN。”LOVE”強調的是時尚感,所以你們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請期待8月份的”I’m Just A Dancer” (會不會太久了一點...),它會完全不同於前兩支的風格,請拭目以待!!

 

R:你們有新的消息要分享給加拿大的粉絲嗎?

 

K:9月22日我們會開始一連串世界巡迴演出”Kzaky A’Men Tour”,我們會為每場秀帶來不同的演出,並且在多倫多發表全新的”I’m Just A Dancer”,一定要來。

 

        Kzaky性向曖昧的MV與現場演出引發很多疑問,Kazaky成員是同志嗎?這是烏克蘭同志圈的主流表演嗎?為什麼知道同志就是愛這味~當然這些問題都沒有被回答。就跟訪問好萊塢名人一樣,有些問題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所以只好靠調查囉。根據某網站上的消息,年輕的成員Stas絕對是異性戀,因為他夢想自己可以成為值得依靠的好爸爸。 至於老爹Oleg,據稱他跟Artur不只是舞台表演設計上的夥伴,也是跳”Horizontal mambo”(這個字太害羞了請自行查閱)的夥伴。至於Kyryll?我們只能祈禱他跟我們同隊啦~

 

        耐人尋味的是,擁有大量同志粉絲的Kazaky,MV中充斥同性戀語彙,還到Prism’s Aqua Party(應該是Gay Bar吧)表演,但是他們卻絕口不提同志話題。也許他們並不是為了全球同志發聲,或是成為典範,只是單純帶來更多跨性別的表演。不論世界是否準備好迎接Kazaky都無所謂,反正他們就要來了!!!高跟鞋萬歲!!

原文請至fab.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