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月中的專訪

有些內容回答太好笑了

我還是忍不住大概翻了一下XD

看過這麼多訪問,可以發現到遇到制式的問題時,

他們的回應是挺像回答機器人寫的,

但是遇到比較輕鬆的問題,就會出現脫線的回應LOL 

KAZAKY: FASHION IN THE MOVE

k1.jpg  

     即便已經超過1000萬人點閱過他們的MV,同時以病毒感染般的速度驚艷了全世界,他們並不認為自己是全球知名人物。他們憑著結合高跟鞋的絕佳編舞,跟僅有的3張單曲,就為流行音樂界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從去年10月起有著日式名稱、來自烏克蘭基輔的團體成員有:Oleg Zhezhel、Artur Gaspar, Kyryll Fedorenko、和 Stas Pavlov。他們以不到一年的時間急速竄紅,接受知名媒體專訪介紹,L’Officiel Ukraine 更別說像是 New York Post、 GQ、 Attitude、這些雜誌了。現在 Metrovelvet很自豪的宣布,我們也加入這特別的行列,為大家介紹來自烏克蘭的團體KAZAKY。

 

Ales Margary:嗨~各位,KAZAKY是怎麼開始的?
Kazaky:有天我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剛好有個很棒的機會也出現了,從這一刻起我們就此誕生。

 

AM:Kazaky代表的是什麼?

 Kazaky:Kazaky的字義指的只有一個意思,那就是我們Kazaky。

 

AM:你們的一天都是如何度過?
Kazaky:一般來說我們會睡在充滿石油的桶子裡補充能量精力。(噗~~~)但是嚴格說起來‧‧‧正常的Kazaky生活是持續且大量的準備工作。包括了錄音、編舞、拍攝MV還有試裝。

 

AM:你們認識多久了?
Kazaky:早在團體成立前很就就認識了。

 

AM:成為全球知名人物是什麼感覺?
Kazaky:我們並沒有把自己當成知名人物。只是很享受我們的創意跟很開心能夠啟發別[人。

 

AM:你們曾經在為Kazaky編舞及造型時”太超過”嗎?
Kazaky:”太超過”?我們又沒有吃小孩或組織邪惡團體。我們的創意中不沒有任何所謂的”太超過”,只要看著我們的表演、聽音樂跟樂在其中就好了。

 

AM:對Kazaky來說時尚是什麼?
Kazaky:對很多藝術家來說時尚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時尚突顯我們的特色,但是那不是我們的首要條件,我們會只選出某些強調身體之美的服飾。

 

 他們大多穿著東歐設計師服飾,不僅襯托出自身體格的優點,同時也讓設計相得益彰。除了養眼的體格外更提供不一樣的成品給粉絲們。(翻得有點不確定…)

  

AM:最喜歡的設計師?
Kazaky:我們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或設計師,我們是風格偏向折衷主義(中庸?)我們受各種時尚設計啟發,真的要數的話可能會超過上百個喔~

 

AM:衣櫥裡面沒有它你會死的物品是?
Kazaky:高跟鞋、貂皮大衣和鑽石。(這啥鬼回答阿XDD)

 

AM:最常穿甚麼?
Kazaky:我們最常穿沒有它我會死的東西。(吐血!!還真幽默阿~)

 

(這組問題就跟Stas被問到你喜歡現場演出還是拍MV的回答一樣搞笑|||)

 

(我比較喜歡在森林裡散步||||)

 

AM:透過結合時尚與音樂想要表達甚麼?
Kazaky:很久以前時尚就已經是藝術的一部分,沒有必要刻意分開解釋。

 

在Desquared2米蘭時裝秀中的演出,Kazaky也成為時尚產業的一部分了。

 

 

AM:誰負責團體風格?
Kazaky:我們的造型師同時也是時尚設計師Anna Osmekhina.

AM:Kazaky如何決定穿著?.

Kazaky:取決於音樂走向跟編舞。

AM:每個人最喜歡的鞋款?
Kazaky:我們最喜歡靴子跟運動鞋。(那前面的衣櫥回答是在搞笑喔LOL)

AM:時尚靈感來自於哪裡?
Kazaky:如同前面所說,靈感來自於音樂和舞蹈。時尚則是為了豐富表演以及增加設覺效果的工具。

 

就連Stefano Gabbana和Nicola Formichetti都曾提及,更不用說其他時尚界的影響。這群男孩已是勢不可檔了。

 

AM:可以透露一下接下來的巡迴演出嗎?
Kazaky:首場巡迴演出在9月,全新表演中會帶點宗教元素,同時我們稱他"A’MEN TOUR"
”阿門之旅”。雖說宗教是表演的元素之一,當然我們的演出不會全然建立在這之上。祈禱文”阿門”代表”順其自然”,更廣泛的代表了一種祝福。宗教信仰在21世紀以來並沒有受到足夠的重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引起粉絲在這方面的注意。我們的演出將會帶出一連串神魂顛倒的故事線,絕對迷人並且令人屏息以待!!

AM:透過音樂與MV你們想要呈現出何種情感?

Kazaky:我們不會為觀眾接受到何種情感預設立場。首先我們所呈現的都是自身感受,我們在工作上付出極大的努力,並試著和別人分享我們的能量。有時候我們希望傳達喜悅、興奮和靈感,雖然我們不能保證觀眾們接收何種的訊息,但Kazaky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傳達正面的想法。

AM:你們想提供甚麼給大家?
Kazaky:全新的審美觀。

AM:日後你們將如何結合音樂與時尚產業?

Kazaky:我們已經在進行整合了,真正內容將會在不久的將來公布!

AM:你們的下一步?
Kazaky:因為你們的認同與興趣激發我們進軍全球的任務,當然!!我們將會更響亮、緊密甚至更加令人讚賞!

AM:就如他們”LOVE”所說”你愛他們、你恨他們;他們不在乎!!”去買票吧!!只有眼見為憑,看到他們你就會全然相信!!!

 

原文請見Metrovelvet

ByAlex Margary

FASHION EDITOR CANA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