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這音樂劇時,內心只有一種淡淡的微笑跑出來...

這是一部2009年上映的一部烏克蘭音樂劇- Как казаки

小的我默默的將他翻成"哥薩克搞什麼" XD

整個演出結合傳統與流行的音樂,很熱鬧的影片

只可惜都聽不懂啊~~

劇情倒是可以猜一下啦~哈有點八股喔~

演出人員應該都小有知名度吧(我猜)

不過我只認得那位戴紅色皇冠的大哥XD

以下是皇冠大哥讓我映象深刻的原因XD

(注意後面舞群有熟悉的身影喔>///<)

他的造型跟形象太勁爆~

等一下,等一下這跟今天要寫的有啥關係啊???

有有有~~

你看看~~這是誰啊~

Stas耶~~  

stas2.jpg  

再來再來~

K君喔~他扮強盜XDDD

kyryll3.jpg  

再來一個!宮庭侍從~

kyryll2.jpg

其實K君還有一個是普通村民~但是畫面太閃了抓不到,不抓了XD

(1/10補充:抓到囉~還SOLO耶~)

ksolo.jpg  

華麗宮廷~


後半段可以看到強盜喔~

後面歌舞部分可以看到一咪咪的K君


嚴格說起來他們兩個都只是片中拉背的舞者而已,只是看到不同演出挺好玩的~

當作是番外篇來看看算是另一種惡趣味XD

其實S捲長的比較普通,非常不容易找到,至於K君比較高,長的比較精緻,好找一點點啦


以當時的時間點來看,感覺像是他們在學校的時候去支援的吧???(我猜啦)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利害!以不到20歲的年紀就可以表現出著麼高水準的演出

不愧都是專科學校出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Как казаки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