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執導K團新MV-Dance And Change的導演

是一位在俄羅斯跟烏克蘭當紅導演-Alan Badoev

他幫這兩國頂尖歌手拍過超過250支以上的音樂影片

這兩天在YouTube上看了他拍的影片

熊熊發現我喜歡的女歌手Tina Karol也有兩支MV是他拍的耶

像是上個月月底推出的新MV-Why Do I Know我也很喜歡~ 

雖然聽不懂內容,但是可以從畫面中感受到內心掙扎跟無奈感~ 

另外一位在台灣比較多人知道的Max Barskih

他的MV基本上都是這位導演拍的!

所以我想Kazaky新MV的畫面走向與運鏡可以先參考這支吧,

我猜會走單一色系走向,佐以部分彩色...

這位導演很會拍非現實跟科幻畫面(就我看到的)

抒情歌也是超有FU

在他的專屬頻道有很多很好看的MV

不可思議的是以前曾提到Artur 和Oleg跟LAMA合拍的MV導演也是這位喔~

而且沒想到也幫LAMA拍了另一隻超現實MV(我可以說是能文能武嗎XD) 

這導演的專屬頻道桌面目前也是K團喔!!!

我想應該Dance And Change會是他的下一個作品的關係吧~

AB.jpg  

arrow
arrow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