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認識K團之前

曾經看過一支烏克蘭歌手的山寨MV

拍的實在是無敵好笑~

當時就有注意到這是他們的綜藝節目

收視率應該也不低而且很長春~

他們在播出山寨MV時也同時會請原唱者上節目!!

原唱通常都會被他們的改編版逗到合不攏嘴~~

後來我就想......

K團爭議性這麼大~ㄟ~~會不會有一天也被山寨呢???

哈哈哈~~~沒想到這兩天終於出現了!!!!!!!

OK!!以下影片要小心~請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幽默感再看喔~~~

我自己是笑到快翻過去了XDDDDD

不然不小心會砸掉電腦~(有全民大悶鍋的FUXDD)

但是他們是不上電視的,所以看不到他們本人啦~(從10:41開始)

 

更美妙的是~O叔以前的舞團可是這個節目的固定伴舞班底喔~

看完搞笑的還是要看一下正版的回回神啦!

 

然後下面再提供2個我看過有印象的~

首先是大家應該都熟悉的Tina Karol

沒想到她也有XDDD而且裝扮好傳神~~

後面兩個胖子就不用我說他們分別是誰了吧~

 

這是原版~

 

 

再來這是女子團體Nikita山寨版(可惜其中一人退出了~)

也是我第一個看到的影片~

 

這是原版~很火辣喔~

 

再附贈一個她們的瘋狂表演!!!這可是現場啊!!超大膽!!

這個時候其中一位團員已經換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nikita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