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只會覺得是普通的海邊合照,

可是我卻越看越是有感而發,因為嚴格說起來我也可以跟這張照片扯點關係(硬要扯就對了~XD)

而且也深深的感受到現在的網路把全世界都拉的好近好近~

beach  

為什麼呢?就讓我好好分析一下吧。

先簡單說明一下這張照片的時空背景

這是烏克蘭團體KAZAKY這個月在巴西巡演空閒時在海邊的合照。

雖說來自烏克蘭,但是裡面卻有一位是義大利人,WHY???。

 

進入正題吧~

     很久很久以前,也沒多久,就是2010年9月30日這天網路上出現一支驚人的MV,烏克蘭團體KAZAKY正式出道,這時候只有在網路上或是幾個少數演出場合能見到他們。沒多久他們的知名度迅速從東歐蔓延到整個歐洲甚至美洲跟亞洲,宣傳途徑95%都是透過網路在進行。--- 這是接下來所有事情的開端。

 

     第一:很快的網路上出現很多受他們影響的舞者開始上傳自己的舞蹈影片,其中就包含了這位義大利人Francesco,他所屬的工作室也上傳一支以他們的歌曲為主的編舞。普遍評論也相當好,連我當時看了都覺得,嗯~跳的真不錯。誰想的到不到半年的時間,他也真的也因此被發現而網羅進了KAZAKY呢?

 

     第二:臉書是他們宣傳的另一個網路平台,我自己也算是從這裡認識到他們。他們也透過這裡辦了一個應該已經被腰斬的計畫,卻間接讓我開始以他們為主題,畫出了不少圖畫。雖然原有計畫已經沒了,但是透過臉書我也厚臉皮的將之後畫的圖全TAG上他們的名字(標準粉絲的做法XD)結果還真的沒想到其中一組圖就真的成了他們的單曲封面。

Icantstop  

     第三:當然還是因為網路的關係所以巴西這裡有人認識了他們進而聯繫上,邀請他們來商演並安排度假(阿?),所以他們這個月就來到了巴西。(年初也來過一次了)

     綜觀以上幾點於是乎成就了這張照片的出現:烏克蘭的團體在巴西的海邊合照,其中一位來自義大利的成員身上穿著印有台灣女孩作品的背心。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網路所串聯起來,最後成就了這張看似普通,卻不簡單的照片啊~不是嗎~~

PS:我好像想太多了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