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團一炮而紅之後,無可避免的仿冒者也就越來越多~

我也是時有耳聞啦,不過也都看看就算了

會寫這篇的原因其實也是烏克蘭娛樂媒體"終於"報導這個現象了。XD

原文在這:我是原文

內容就幾個重點,所以不詳加翻譯了。

plagiat-kazaky-2012  

1.世界各地都有打著KAZAKY名號的仿冒團體四處流竄。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巴西、墨西哥、印尼、菲律賓、中國、俄羅斯和烏克蘭等。

2.另外有飯店對外宣稱有請到KAZAKY商演,對外販售票券也是一例。

3.中國粉絲多次來信告知中國有仿冒團體的問題。(後面我再詳述)

4.墨西哥知名歌手YURI在大型表演場合演出以LOVE的MV為橋段的表演。

全文對第3點有比較多論述,原因是該團體也出身自烏克蘭,該團體搭配的另一位藝人則是烏克蘭素人節目出身的冠軍Борис Апрель(Boris April)擅長男女聲轉換。他們目前在中國幾間夜店做巡迴演出。

原則上我對模仿團體沒有太大的意見,這是必然出現的現象,綜觀世界知名藝人有哪個沒有模仿的人呢,對吧~

但是"宣傳手法"就有很大的問題了,因為從廣告宣傳中直接就誤導民眾他們就是本尊||||

案例1:

1  

案例2:海報裡的經歷怎麼這麼眼熟啊~~~那些好像不是你們吧XD

2  

現在還好還多加個"NEW",我記得剛出現的時候直接就用KAZAKY了||| 

總之雖然心裡不想寫這篇算是負面文,但還是要老實的記錄一下事情的發展

以下是該團表演VIDEO約11分鐘,5:16才有LOVE,整場演出其實算是OK的,

但是我讓在意的真的是"宣傳手法"很不恰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