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2六月的報導,內容主要是訪問了Oleg的祖母喔~

原文在這裡:газета киевская 

烏克蘭高跟鞋舞蹈團體與瑪丹娜聯袂合作

383631863  

極富魅力的團體“Kazaky”─ 兩位來自烏克蘭,一位來自亞美尼亞,以及一位來自義大利,現在正站在榮耀的高峰上。這群舞者兼歌手已經一起演出好些時候,終於到了跨出基輔,前進紐約及倫敦的時候。

今年初,當這幾位身材姣好的男子腳踏著高跟鞋,出現在瑪丹娜新MVGirl Gone Wild”後,更加引起世界各地注意,而這是眾明星所欽羨。

現在,Oleg ZhezhelKyryll FedorenkoArtur Gaspar、及Francesco Borgatoy(接替前成員Stas Pavlov)在烏克蘭有一位特別的觀眾。近期他們在首都將有一場演出,而最重要的是,他們希望團長Oleg的祖母來觀賞表演,只是這位年長的婦人並不想離開自己的城市。她跟“基輔時報”分享了有關孫子及他對這特殊舞蹈的態度。當然祖母知道瑪丹娜是知名藝人,不過她還是比較喜歡烏克蘭歌曲。

 

瑪丹娜--知名藝人,但我比較喜歡烏克蘭歌曲“

自從2010年出道以來,Kazaky不斷被醜聞纏身,指控他們的舞蹈和歌曲都在推廣同性戀。順道一提團名的由來是日本愛知縣一個小鎮“Okazaki”演變而來。

最近,他們發表新歌"Barcelona"跟進行世界巡迴 "A'MEN TOUR",同時也希望可以在時裝伸展台上發光,繼續跟流行指標瑪丹娜合作。

團員家屬大多沒錯過他們的演出,除了團長的母親,她並沒有看兒子的演出。在俱樂部的演出時間都很短,沒有足夠的時間讓家屬了解他們想要呈現的內容。(這段的意思看得有點模糊,翻譯可能會有點出入)

Oleg的祖母Alexandra說,我真的很想去看他表演,畢竟我也沒聽過孫子唱歌。雖然這位老婦人不想離開家鄉,但是她依舊支持自己的孫子,至於意味不明的高跟鞋和絲襪,祖母說『這孩子知道他自己在做甚麼。』

『我聽過他最近的發言』Alexandra說『他已經是個成年人了,做事情自有分寸,我並不會特別給他建議,而且這也不會改變甚麼。這孩子從小就自己決定所有的事情,我也害怕給他讚美。現在只希望乖孫平安就好,一個人的成功總是會招來支持或是忌妒。』

kazakyslide1.jpg  

Alexandra說,很少跟他見面,但他出名而且跟知名人物合作後,不只從家族還有陌生人得到消息。

『有一次遇到鄰居很興奮得跟我說,你的孫子跟出現在瑪丹娜的MV裡耶!』這位驕傲的祖母這麼說並接著解釋。

『其實我並不會去留意每一則新聞,通常都是從鄰居或熟人口中得知。我也知道瑪丹娜是很有名的人,非常為Oleg感到驕傲,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烏克蘭歌曲。』

 

 “女孩子?掏金者!”

Alexandra感到有點擔心,怕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不只吸引大量的粉絲,還會招來貪婪的新娘。

『你知道現在的女孩子嗎?!』祖母感嘆著。『希望他沒有遇到這樣的女孩子』(這段有點模糊,我猜應該是這樣的意思啦….> <|||)

當假日Oleg回到家鄉利沃夫的時候,祖母總是會準備他最愛的料理給他的明星孫。這也是她最大的享受。

『他總是非常有韌性也很努力工作』祖母說。『我跟他母親總是一直在工作,成長過程中他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在沒有我們的幫助下還兩度進入大學。當然很快的,當他決定為了舞蹈要去基輔的時候,我們很反對,畢竟他的畫是如此的完美。不過,換句話說當藝術家能夠賺到錢嗎?可以啦,但那也是少數人。現在即便他已經有知名度,生活得很規律,多少還是會有點擔心他。他不抽菸,不喝酒,喜歡運動,甚至連咖啡都不喝』

Alexandra相信他的孫子努力追求成功的事業。『我知道他還是會繼續跳舞,但是希望他年紀到了以後可以回來重拾畫筆。』這麼建議著。

 

“因高跟鞋聞名世界”

所有的Kazaky成員現在時常穿梭在各種高級場合之中,並且大放異彩。他們的舞蹈朋友們告訴本報,在日常生活中,他們不但脫下高跟鞋,甚至會把放電或嚴肅的面具拿下來。

『他們是一群不起眼的傢伙!』Stanislav說。『我認識他們有一段時間了,從來沒看過他們在舞蹈場合以外的地方炫耀他們的舞蹈技巧』DJ Stas Twee這是他較為人所知的稱呼。

根據這位基輔知名DJ解釋後,是如此讓人感到放鬆。

『高跟鞋從來都不是他們平日的穿著選項』他說。『這一切都只是來自生活中的玩笑罷了!他們沒有人穿高跟鞋,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