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zaky-Crazy Law

我是原文: 2bexposed

Wall  

Kazaky發表全新MVCrazy Law》,由來自愛沙尼亞的Hindrek Maasik 負責執導及影片主題,他是歐洲專業電影拍攝業界中的佼佼者。音樂當然由Kazaky主導,造型以及服裝則是由不可思議的時尚團隊-Anna Osmekhina

 

整個拍攝場景位於愛沙尼亞-塔尼郊區,一個真正的重刑犯監獄。在20121231才將所有罪犯完全轉移到其他獄所。距拍攝團隊進入拍攝《Crazy Law》不過三個星期前的事情。而期間無論室內或室外氣溫都在攝氏零下12度。

 

OlegArturKirillStas 四位明星組合成一個創意團隊-Kazaky》。並再次以緊身皮衣、音樂及穿著高跟鞋的編舞證明自己。

 

3月份將推出全新巡迴演出--SECRET MISSION TOUR ,發表地點為土耳其-伊斯坦堡(03.15)及紐約(03.30)

Stas1  

Oleg  

Artur  

Kiri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