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外媒體報導Kazaky發行新專輯的消息,內容不多但是很重要

所以決定寫下這篇擁有重要訊息的報導

原文在這:Universemedia

286646_181715961897168_166979050037526_420769_7468263_o  

KAZAKY正式發表最新專輯" I LIKE IT Part1"

KAZAKY已經正式發表第二張專輯"I LIKE IT"的第一個部分,並且已經全面在世界各地的線上音樂商店販售:iTunes, Amazon, Google Play, Spotify, Xbox Music, Rhapsody, iHeartRadio, Sony Music Unlimited等等。

這次專輯被不僅被分別製作成兩個部分,同時之後還會有豪華版的推出。第二部分將會在今年9月發表,豪華版則是在11月推出。

由於本張專輯融合了各種不同的風格,所以決定將他分開發表,Part1主要走電音及歐洲流行樂的風格,Part 2 則是嘻哈走向。製作團隊包含了在歐洲跟俄羅斯都享有盛名的DJ群:DJ V1T, DJ Scruche, Allen Heinz, Leo and DJ Burn Shtopor。同時目前正在準備第三支MV中。

 

PS:基於前車之鑑,最後時間我們還是以實際發行時間為主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