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在航空公司WindRose旗下發行的雜誌專訪

原文請見:WindRose

  your wind_4_14  

真實的KAZAKY

他們是烏克蘭的四重奏,以完美的同步特色及節奏聞名世界。所以當我聽到他們被稱為四位穿著高跟鞋的傢伙時,著實對他們感到抱歉,因為他們的成就不僅如此。Oleg ZhezhelArtur GasparStas PavlovKirill Fedorenkon四位成功的將音樂及舞蹈帶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就在遇到他們之後,我才了解到KAZAKY是誰,他們絕非表面上穿著高跟鞋的傢伙,接下來你將會看到真正的KAZAKY

 

1:讓我們從最簡單的開始,在企劃開始前你們就是朋友了,舞蹈則是一切的開端。你們是從何時以及如何開始成立這個團體的呢?

Oleg:首先是Stas,當時我們都在徵選電視舞蹈比賽"Everybody Dance ",很快的發現我們兩配合的非常好,他是非常棒的舞者。接著Stas帶來Kirill,我們三個就開始一起跳舞。然後遇到了Artur並帶他認識其它人,此後我們就都成了朋友,雖然還沒有開始合作,但是我們四人常常見面,討論各種想法跟發展,到最後KAZAKY就自然而然誕生了。

Stas:我跟Kirill是大學同宿舍的同學,在認識OlegArtur後就開始一起排練,所有的努力跟友情打造了現在呈現給大家的成就。我們一起工作、生活以及有相同的構想。

Kirill:不過剛開始時沒有唱歌!

Artur:是的,起先我們使用別人的音樂,但在進行自己的企劃後發現並不完全適合我們,所以開始製作自己的音樂。我們的第一首歌”In The Middle”耗時6個月才完成,雖然不是非常滿意,但還是決定錄製MV。因為我們真的花了非常多的心思跟努力在這首歌上。

Kirill:在”In The Middle”發表前,我們進行大量的編舞並且不斷精練動作跟內容。

 

2”In The Middle”發表後就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旋風,這是你們所期待的成功嗎?當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出名了是怎樣的感覺?

Oleg:我們真的希望這並不是曇花一現,希望我們的構想不會失敗。

Stas:很冷靜,真要說反而是我們要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時還比較緊張。當時我們帶著香檳到Artur的公寓,還在電梯裡就忍不住打開來喝了。稍晚、影片上傳後頭4小時點閱率上升很快,冷靜下來後就去睡覺了。第二天早上點閱率戲劇性的狂飆。

Artur: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卻無法預測接下來的反應跟結果。不過得到第一個回饋就是持續增強力量,這會促使我們更進一步。

 

3:每次的排練都花多久時間?

Oleg:非常大量,這是我們的工作,每一次完美的演出都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跟資源。

Kirill:一星期至少2~3次聲音訓練,當然不用說舞蹈的部分囉。

Artur:有時候到晚上9點才到家,坐在沙發上才意識到這是整天下來第一次坐下,但沒有感到一絲不快,因為我們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在做喜歡的事,所以這種疲累真棒!

Stas:我們很喜歡,因為你知道在我們的環境裡,能夠做喜歡的事情是很棒的。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4:你們的首支MV及其它幾支MV是跟導演Yevgeniy Timokhin合作,描述一下合作過程吧。

Artur:是的我們合作了In The MiddleLoveLast Night,而且到現在都還是朋友。無庸置疑他是位很有才華的人,不僅僅在工作上,有機會我們還會合作。

Oleg:我們非常感謝他,至今他仍然是我們首選的導演,但是我們也非常感謝另外兩位導演Alan BadoevHindrek Maasik

 

5:除了精緻編舞及舞蹈你們還提供品質非常好的音樂,這些音樂跟歌詞都是誰寫的?

Oleg:在這編要特別感謝幫助我們的人DJ-VitDanielYatsobLamarLeo Burn Allen HeinzIgor PleshechnikovuStage Rockets以及其它人,感謝你們。

Stas:我要特別提出KirillArtur,他們兩位也直接參與音樂的工作。他們非常有天分,我很高興能有他們一起發展我們的音樂。

Artur:隨著時間的演進,當我們開始疲於跟音樂人解釋要的是什麼後,在時機成熟後我們決定自己來。

Kirill:是的,這其實也不難,事實上,我們在家做音樂,期間還做混音和錄製母帶,最後在一起錄聲音的部分。

spRGPSLPUMk   

6:跟我們說說你們屬於哪種風格?哪些事物啟發你們的?

Kirill:我們主要就是呈現標準男性風格,皮衣和重金屬則使用的主要元素。

Stas:我們遵循簡約精簡的美學。

Kirill:而且試圖強調勇氣和盡可能的展現我們結實的身體。

 

7:我不禁想問,你們是怎麼找到男人可穿的高跟鞋?是訂製的嗎?

Artur:鞋子都是我們自己處理的,因為我們要符合風格,又能夠舒適的跳舞的鞋子,所以跟很棒的製鞋師傅合作,這幾年都是由他幫我們做鞋子。

Kirill:他專門幫我們做鞋,因為我們每天都要排練好幾個小時,也就是說我們的需求量很大。

 

8:說到設計,你們其中一場重要的演出就是在Dsquared2的表演,你們是怎麼遇到Dan and Dean,怎麼接觸這個品牌?

Artur:當我們抵達米蘭時,有問過是他們旗下的人看到我們的影片,推薦他們兄弟倆跟我們合作。他們也很喜歡我們所以很快的開啟了這次合作。

Kirill:雖然他們以是世界知名人物,但給我們的感覺非常親切友善。

Oleg: 當然,我們沒有獲得他們店裡的任何折扣(XD),我們有收到他們設計的鞋子,樣式非常棒,但是不適合跳舞,所以我們就當作收藏了。

Stas:這次的合作是非常珍貴的經驗。

 

9:另一個不可思議的合作計劃,拍攝瑪丹那”GGW”MV,你們該不會就是接到大夥兒,我想跟你們合作這樣吧?

Kirill:是的,瑪丹娜打電話給我們的經紀人來邀約,剛開始還以為是惡作劇。但是兩個星期後我們以經買好機票飛過去,準備開拍了。

 

10:瑪丹娜本人如何,跟螢光幕前一樣嗎?她的工作情況如何?

Artur:她非常專業,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而且希望所有的東西都依她的想法呈現。她的團隊不論是歌手或朋友都提供各種想法,我們是在非常有創造力的環境下工作,每一種想法都被給予尊重,沒有排擠。因為排擠她人想法只會讓所有的事情進入惡行循環,這對事情是沒有幫助的。

 

11:當你們抵達後,會不習慣他們的團隊嗎?

Kirill:這是當然的,但是當我們抵達後就受到熱情的接待。

Artur:而且瑪丹娜本人非常友善,表面上看起來有六位助理似乎很傲慢,但是我了解這是必要的。她的團隊向心力十足,由此可知她是一位非常棒的老闆。

Kirill:每次看到她在指揮著燈光!機器!開拍!,總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畫面。

Oleg:不過這位歌手也被她的堅強團隊教導了一些不太優的俄羅斯笑話XD

FAK58dIVyCk  Bylz__k0BXg

 

12KAZAKY這名稱是源自於日文的Kazaki(風、起)聽起來很愛國,你們打算到世界各地工作還是會待在烏克蘭呢?

Stas: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現在也許在基輔生活和工作,明天也有可能在任何地方,我們隨時都準備要去探索未知的地方。

Kirill:只要時機到來。

Oleg:雖然我們不是每一位都來自烏克蘭,我們都對這裡感到非常驕傲,這裡是我們永遠都會回來的家。

 

13:最近你們發表新專輯”I LIKE IT”的第一部分,當我想介紹給朋友的時候,在哪裡可以聽的到呢?

Kirill:第一部份的歌曲你已經可以在廣播中聽到了,第二部份將在這個秋天發行。

Artur:第一部份包含幾首老歌混音及5~6首新歌,第二部份則會有7~8首新歌和新的混音。我們很滿意整張專輯的製作過程,希望結果不會太壞。

 

14:接下來的計劃是什麼?在歐洲巡迴演出宣傳新專輯?

Oleg:跟往常一樣沒有任何限制,每年我們都會前往新的國家,像這次日本和澳洲就在計劃中,在那邊有等了很久的支持者。當然還要帶著新演出前往A'MEN Tour時去過的國家巴西、阿根廷、美國、中國和其它國家。

Stas:我們很高興天空給了我們這麼好的機會,向在各大州的人展現我們的成果,能夠旅行全世界並且給予大家能量同時獲取對等的回饋真的非常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