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網路雜誌Star Brothers專訪~

我是原文:Star Brother

 

6lxIJ_4Ot4Y  

 

 

 

 

他們擁有另人難以置信、炫彩奪目的非凡才華,不可否認他們的成功也引起不小爭議。有人喜歡有人討厭,但是他們已儼然成為現今當紅團體-KAZAKYKAZAKY創造出全新音樂、舞蹈風格,打破常規並且征服國內演藝圈,今天他們將分享其成功與秘密。

 

Q:你們的音樂和風格已經突破世俗的規範,是否為此感到恐懼或擔心能否被接受呢?

 

A:對我們來說,這樣的講法並不完全對。雖然我們是因穿著高跟鞋聞名的男團,但是不認為這就是我們的全部。至於音樂的部分,只要問聽眾就知道答案了。恐懼和擔心?在過程中當然多少會有所擔憂,也有點恐怖。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最重要的是-我們並不害怕大眾能否接受,所以現在最大的成就就是擁有數以萬計的支持者。

 

Q:一般的情況下,一個受歡迎的藝人都是從自己的國家開始出名,你們卻是從國外開始,這是你們的行銷策略嗎?

 

A:是的,俄羅斯流行音樂是烏克蘭及周邊國家的主流,而且已經行之有年。在這裡推廣我們的想法跟概念是有點不合邏輯,所以將目標放在比較熟悉我們想法的文化國家中。

 

Q:每個創作都有其理念,你們的是什麼呢?

 

A:創作是很不一樣的,我們是在主流文化和舞蹈上進行創作。主要的任務就是-娛樂觀眾。所以並不會出現政治議題或是環保聲明一類的題材。我們只做我們承諾要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做自己,相信自己並且發展天賦。

 

Q:多跟我們說一些跟瑪丹娜合作的經歷吧?

 

A:這是很單純,有趣,輕鬆,很棒的經驗。沒有所謂根據內情人士指出…”的奇怪情況。整個過程都跟非常專業團隊以起完成,那裡的每一分鐘有錯誤也有即興創作。瑪丹娜是一個有才華且專業的藝人,而且就如同大家所知她是位非常可愛的人。

 

Q:你們不考慮和烏克蘭或俄羅斯的藝人合作嗎?

 

A:目前沒有相關的計劃,但是有好的構想跟機會當然沒問題。

 

Q:最近有新的企劃嗎?

 

A:我們每天都有新的靈感,有很多新的想法和寫歌。但是目前還不會公佈新企畫的內容跟細節。

 

Q:高跟鞋的構想從何而來?

 

A:老實說,並不是太刻意的構想,早在正式發表前一年我們就已經每天6小時的在練習了。剛開始不是太難,但是要藉此演出就需要一些技巧了。這也都源自某次有個女孩留了自己的鞋在舞池裡,剛好大小適合,我們就拿來試。之後就是大家所知的結果了。

 

Q:你們常被稱為最時尚的藝人,平常生活裡有追求時尚嗎?

 

A:當然,我們很喜歡優美的圖案,造型設計師Anna Osmekhina幫了我們許多大忙。時尚圈和媒體都很喜歡我們的造型風格,不過私底下我們都穿著較舒適的服飾,而且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Kirill-輕鬆、Oleg-運動、Artur-經典、Stas-民族風。

 

Q:你們有考慮過改變風格嗎?

 

A:在這三年來我們就不斷的改變風格,高跟鞋是我們的意象之一,這會維持下去,至於其它的造型則是會適時改變。

 

Q:那麼知名的Eurovision呢?沒考慮代表烏克蘭參加嗎?

 

A:從沒想過。.

 

Q:對於在俄羅斯的類似團體你們有何看法?

 

A:沒有,那不叫類似。世界各地都有粉絲模仿過我們,哥倫比亞、巴西、墨西哥、中國和菲律賓,他們都是受我們的影響的人。所有的藝術家都是從模仿開始,這很正常。

 

Q:在你們的影片和現場表驗中可以看到大量的編舞,你們的重心是放在歌曲還是舞蹈?

 

A:這要取決於歌曲,目前我們準備的新影片中,歌曲的比例高於舞蹈。

 

Q:你們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A:對於工作能力的自我認同,在我們跟一起合作的團隊下,大家不斷努力工作,持續朝成功的方向前進。這可不是憑藉著好運而是用心打拚後必然的結果。

 

Q:滿意目前工作的結果嗎?

 

A:當然!

 

Q:擔心八卦雜誌嗎?

 

A:不會,現在還有這東西嗎?()

 

Q:很快的就要過新年假期了,有特別的活動嗎?還是會過個傳統的年呢?

 

A:通常過年時我們都在工作,這是很明顯的。不過如果我們人在基輔的話,就很傳統了,我們都是跟很好的朋友們一起過。

 

Q:對於新的一年有何期望?

 

A:新的成功和大量的工作。

 

Q:聖誕願望?

 

A:安穩的生活,愛所有人以及享受音樂。

 

採訪者:Natalia Milevska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