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AKY:取悅你們是我們的唯一目標。

        總是為觀眾帶來震驚與驚喜的團體—KAZAKY已發行最新專輯,並且可在iTunes購買。眾所矚目的專輯"I like it" Part II 包含有7首全新歌曲以及6首來自Stage Rockers Catfish 的混音歌曲。其中一首«The Sun»即將是下一支在明年2月初發行的MV主打。歌曲為團員之一的Artur Gaspar所寫,導演則是以執導Mylene FarmerDita Von Teese and the Monarchy MV出名的Roy Raz

        究竟他們的靈感來自何處,我們又能對他們的新MV2014年的計劃有何期待?接下來就讓KuruzaKAZAKY一起和大家分享吧。

KAZAKY   

Kuruza: 新專輯的靈感來源是什麼?

KAZAKY: I LIKE IT的第二張風格不同於第一張,人聲的比重較高。我們的靈感來自於生活各處,那都是無窮止境且隨處可得。整個寫歌的過程帶給我們非常多的樂趣,也很感謝烏克蘭的幾位混音高手Stage RockersLamarCatfish,很榮幸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讓歌曲更多樣化,而且非常有他們的個人特色。

 

Kuruza: MV “The Sun”有甚麼可特別期待的嗎?會帶給粉絲任何時尚經驗嗎?

KAZAKY: 我們勇於嘗試任何實驗,就如同你們注意到的一些畫面,非常不同於以往你們所熟悉的印象。不過依舊和造型師Anna Osmekhina 合作,這支影片The Sun 可以期待他充滿熱力與光亮。

 

Kuruza: 影片式在哪裡拍攝?而專輯是在哪裡錄製的呢?

KAZAKY: 專輯是在我們最愛的基輔錄製,而影片則是在以色列的Tel Aviv 拍攝,2月份就可以看到囉。

 

Kuruza: 明年的計劃是什麼?

KAZAKY: 2014年我們計劃新的現場演出,還有很多有趣的企畫正在進行準備,而且非常開心這些事情不斷的給予我們向前進的力量。而這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取悅你們而做。

Kuruza: Kuruza 的讀者一些聖誕祝福吧。

KAZAKY: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至少找一天為周遭的人做些好事,我們相信沒有任何事情比的上這個的。

我是原文:原文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