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7  

今年初,原定1-2月中有四場在俄羅斯THE PULSE TOUR的演出

本來很開心又有表演可看,卻從1月底薩瑪拉演出取消開始,事情有些不對勁了。

薩瑪拉是以前常去演出的城市,這次取消的很突然。

接著原定2月份在俄羅斯的3場演出也一併取消。

原因是俄羅斯原有的傳統哥薩克組織向當地政府單位提出抗議

要求主辦單位取消活動。他們認為KAZAKY嚴重侵犯到他們形象。

並且認為他們在推廣同性戀,而這部分是現今俄羅斯政府很在意的部分。

所以...主辦單位迫於無奈只好取消。(中間有傳言說是票房不好取消,其實票已經賣光了)

於是在1月底終於有媒體訪問到KAZAKY,想了解狀況到底如何,

這部分就由Artur代表在線上回應。

  

影片中大致的內容:感謝Serafima Litvinets翻譯))

俄羅斯阿穆爾哥薩克組織認為,這些穿著高跟鞋跳著性感舞蹈的舞者團名KAZAKY冒犯到他們自豪的名諱。

所以他們提出抗議並像政府檢舉KAZAKY是違反風俗的團體。

為此KAZAKY成員之一Artur特提出聲明。

阿穆爾哥薩克一個有歷史淵源的組織,身為上個世代,他們只是還沒準備好面對認同所有新時代的產物。尤其是我們KAZAKY想要傳達的理念。

而且Artur想要對某些憎恨者說,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看。同時我們會為了粉絲們繼續跳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