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場婚禮是參加賀寶芙夥伴小楊和小珊的婚禮

真的不愧是閃亮之星小楊,

婚禮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在中午婚宴開始前,先在餐廳屋頂來一場花花綠綠的趴踢

P6070279.JPG 

重頭戲上場前先餵飽大家XD 還有一個好吃的超大蛋糕

P6070332.JPG 

精緻的空中花園搭配俊男美女非常賞心悅目

1.jpg 

派對開始前當然要學一下主人的POSE拍拍情境照,

想像一下將來自己會跟另一半甜甜蜜蜜

雖然是我抱人,還是抱女生XDD(無魚蝦也好啦)


哇塞!!新人出現囉~好飄逸阿,看起來就像神仙眷侶一樣

新人也不忘要穿的花花的~

P6070293.JPG 

一上場先致詞開香檳,還不忘搞笑

小楊:香檳跟我一樣,很久都不出來

接下來當然要玩一下親親囉

當服務生說要親多久阿~

不小心脫口而出30秒!!!!!

馬上被小楊噹:小畢我平常待你不薄啊!!(我看接下來我皮要繃緊一點了> <)

page.jpg 

現場還有幸福早餐募款活動~

只要捐錢就有免費奶昔可以喝喔~

太有創意了!!

P6070313.JPG 

接下來的婚宴我們就看看阿布的實況轉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