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或科幻系列的題材通常都可以引起我的興趣,

吸血鬼~巫術~魔法~太空我都很喜歡。

最近看了HBO播出的TRUE BLOOD

突然想整理看看我有看過多少吸血鬼相關的電影或影集

不過幾乎都是電影囉


第一部,夜訪吸血鬼-改編安萊斯的小說

當年上映的時候大家都在討論布萊德彼特演的路易,但是我喜歡的是阿湯哥飾演的黎斯特

飾演阿蒙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當年是我最喜歡的演員阿!!!!

夜访吸血鬼.jpg Lestat_IWTV.jpg 

第二部,魔咒女王-也是安萊斯的電影

主要是黎斯特在現代的故事,劇情改編的並不順暢,但是音樂卻是無比的契合,買了原聲帶說~

女王的造型實在是!!!無敵阿!!!!

queen_of_the_damned_xlg.jpg aaliyah.jpg 

第三部,刀鋒戰士-總共有三部曲(BLADE)

本身是吸血鬼的一員卻又不是(成因不同啦),可以行走於陽光之下

並且以鏟除吸血鬼為目標。武功超強的主角。(甄子丹也有演出,動作超帥)

Blade_movie.jpg 

第四部,決戰異世界系列(UNDERWORLD)

吸血鬼與狼人的交戰,同時也是少有以女性為主的吸血鬼電影

很喜歡裡面的服裝造型,跟眼色變化。

underworld.jpg 

第五部,暮光之城系列(TWILIGHT)

年輕化的吸血鬼,很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劇情。抓住了女生對愛情的嚮往。

對於吸血鬼的設定也很有趣,不過我還是屬於老派設定的人啦。

twilight-movie-poster.jpg 

第六部,噬血真愛影集(TRUE BLOOD)

剛在hbo播出時沒看,後來有逮到機會看,就被劇情吸引住了。

同時也開始找了南方吸血鬼系列小說來看。在來慢慢寫感想囉

trueblood_poster1.jpg 

第七部,血世紀

ㄜ...無意間看完了有趣的故事發展,不同的思維..

1.jpg 

 

今天先放上看過的,以後再慢慢的一個一個寫出詳細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