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10年6月18日晚間6點20分

我人生的第一次發生了...

因為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

所以我決定把他公諸於世。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前個禮拜我答應高中好友參加一場聯誼,多認識一些朋友

星期五晚上準時抵達約好的餐廳

我跟另外兩位先到的女生先聊了一下,

等候其他人的到來。

所有人陸陸續續到達後,就先開始了自我介紹,

起先都一切正常,男生們都是一般公務上班族

第一位第二位一直到第三位的時候....

以下簡稱C男

C男:妳們好,我跟其他人也是同事,我叫王XX。

我:(耳朵豎直,眼睛一亮!!)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哪裡人?

C男:我是高雄人...(疑惑中)

我:你...念右昌國中嗎?

C男:對,(更加疑惑看著我)

我:同學...我是畢正心你的國中同學阿

國中同學....國中同學....國中同學............

接下來...所有人都啊~~~~~~~~


所以我的第一次聯誼,連到了國中同學!!!!!!DSC06869.JPG 

左邊數來第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