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現新的專訪了~

這次是由去年曾經訪問過他們的DEPESHA所做的採訪

內容不多但是透露重要消息!!還有照片很強大!!

原文請至DEPESHA瀏覽~

(僅敬上一點小小的貢獻,希望不要對我的翻譯鞭打太大力啊XDD)


The Material World Of Kazaky

mg6  

你要如何形容多次的靈光乍現,烏克蘭強勢舞蹈團體KAZAKY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入國際主流市場。當他們的出道單曲"In The Middle"在YouTube上發表時,無人預料會發生如此的命運,然而現已出現眾多的模仿者,及跟隨其腳步的業餘舞蹈團體。從最熱門的俱樂部到時裝周走秀,Kazaky不但以熱情強調自身獨有的特色,更證明了何謂戰士精神。該團正在創造屬於他們的2012年,首先是知名的"Viktor&Rolf"推出國際香水廣告"SpiceBomb",現在他們跳舞,跟瑪丹娜跳舞,天啊~他們的招牌動作在流行女皇的"Girl Gone Wild"中,是如此清晰可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起源於細高跟。KAZAKY以相當獨到卓越的方式行銷於市場,並完全強烈的忠實自身。DEPESHA帶領大家一窺他們身為藝人的生活瞬間。

mg1  

哪一位男裝設計師啟發你們,為什麼?

不幸的是我們最近沒有時間欣賞在米蘭以及巴黎的時裝周,但是我們一直以來都非常推崇Nicolas Ghesquière, Nicola Formichetti, Alber Elbaz, Miuccia Prada, Riccardo Tisci, Viktor & Rolf…他們的設計一向都非常的卓越。

mg2  

接下來有哪些是你們最期待的行程?

現階段我們將所有時間專注在即將發行的首張專輯,即將會在春天發行。也許接下來令人興奮的是,我們會到南美洲進行巡迴演出,從墨西哥一路到阿根廷,當然在美國和日本也會有大型巡迴。是見粉絲以及認識新朋友的時候了。

(Taiwan!!!Taiwan啦~~COME TO 台灣啦~~~~)

mg3  

最近都聽哪些音樂?

基本上無論是在健身房,錄音室或家裡, 都是AZARI & III, Lana Del Rey and Hot Chip。

mg4  

分享一下跟"物質女孩"合作的過程吧~

全世界都在期待她的新作品,她是不可思議的天才。我們非常崇敬她的工作,很難以一般的方式看待她。

mg5   

確實是,而KAZAKY本身也是身處相同的情況,是吧。

了解更多?請到專訪3 Depesha

Alexey Timbul / Stephan Rabimov

Photography by Sonia Plakidyuk / Moi Sofism

 

PS:A大跟K君的照片是想殺死多少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