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從來都沒有預料到刺青篇居然可以寫到Part 2

這應該都要歸功於咱的刺青大戶O叔啦~~~~

去年的Part 1 KAZAKY-Tattoo篇 (8月底寫的,時間差不多耶XDD)

提到了Kyryll的文字刺青和Oleg的圖騰刺青

個人在下是比較不喜歡這麼具象的文字刺青,所以當然是O叔的獲得我的青睞囉

 

沒想到不知道是他刺上癮了還是怎樣

刺青範圍漸漸的越來越擴大啦!!!!!所以只好來寫個O大叔刺青進化史XD

tatoo  

咱們從左上角依序來說明一下(時間真多|||)

原以為主刺青是出現在米蘭展上,後來仔細的找了一下其實在早幾個禮拜的2011.06.12表演中就出現了,接著過沒多久頭上就增加了另外兩個小東西。

就在今年5月首次在巴西登場的時候,很好~不但有新造型...連新刺青都出來啦!!!(右上) 一整個就是延續背後的大型圖案延伸到整隻手臂,雖然稍有驚嚇到,但是整體造型我很甲意!!!

然後很快的在5月中左手出現!!!!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圖案@@感覺有點多餘髒髒的||||後來發現原來是還不完整,因為...6月初他又增加了一些東西上去(中下)好吧~看起來順眼多了~而且感覺很像森林耶~還有遠近景之分XDD

原本想說~這位同學你應該夠了吧~沒想到3個月後的09.01居然又出現驚死人不償命的新刺青啦!!!!!手臂和脖子上都出現文字圖案,不過實在是太小又是草寫真的看不出來是啥內容~但是好有FU喔~~~>W<~~

一路走來看著不斷增長的刺青,不知為何覺得O叔的內心深處有某種不安全感存在。因為環繞在他身上的刺青有保護的氣息傳出來。而這是否成為支持他的力量也就不得而知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想啦~

最後補述,F捲同學也有刺青喔~在左耳後方~

t2  

11/19 補充說明

當初9月初看到新刺青時有手臂上半部我一直懷疑好像也有,但是太不清楚了

LyQFjqwOuyU-1   

現在答案終於揭曉!!!我沒眼花~~~哈哈哈哈ㄚ~~~~~~

kazaky-g-3  

PS: 大叔最近預告將會有新刺青喔~我猜會在右手...因為他說他愛對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zaky 刺青
    全站熱搜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